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商家自发布平台 正文

毕业季 带上小尾巴去旅行

字号: 2015-06-15 10:47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我要评论(0)

6月,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又悄然来临。

小升初的学生们欢喜地迎来暑假,终于可以暂时放下沉重的书包,自由地拥抱蓝天、白云、土地与星空;在孩子们那清澈的眼睛里,世界充满着无限的乐趣,好像永远也探寻不完。初中升高中的中学生们可能就没那么快活了,繁重的学习负担,恐怕到了暑期也无法完全放下,补习班、重要科目的温习等学习工作或许仍需继续;虽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的观点略显偏颇,但,偶尔出去走走看看对孩子们而言,的确和多读书、读好书一样重要。

对于刚经历完高考的高三毕业生们来讲,高考的结束意味着十余年求学生涯终于有了阶段性的完结;无论最后成绩如何,在这十七八岁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里,也是时候抽出一点时间来看看书本外的世界,为自己的人生做一个小结了。

毕业季,一段人生经历的结束,另一段人生阶段的开始。在这个过渡和交替的一小段时间里,不如去旅行吧。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多好啊!管它功课做的怎样、管它考试结果如何,关上书本的时间里,就该多多读读世界!

如果决定好了要出去玩,那么首先要准备一下预算,看少吃了那么多零食省下来的零花钱能支撑多少天旅程。其次要确定一下游玩的方式,是自由行还是跟团?是自己一个人来一场独立的旅行,还是约上小伙伴来一场青春的纪念之旅?

来一场个人的旅行当然是人生中最好不过的“成人礼”。一个人旅行,可以锻炼自己的独立能力,独自一人慢慢的看看一路的风景,去陌生的远方寻找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逃离现实的尘嚣让一切归零。到处都是辽阔的天空,可以静下心来思考,可以不被打扰,也不需要被打扰,自在而随意。当然,独自旅游要注意安全问题,例如每到一个地方给家里报平安,晚上不要玩的太晚……如果是海外游,安全意识要提高十倍,毕竟在国外遇到紧急情况,语言不通是麻烦的。这里不禁要给同学们推荐小尾巴App,在国外遇到紧急情况或者需要跟别人交流的时候可以打开小尾巴,它既有机器翻译,也有真人翻译的功能。

结伴游的旅途就热闹多了,和朋友分享沿途风土人情,多一个人就多一份依靠,互相用胶片记录那些美好的景致,定格温暖的回忆。当我们老了的时候,再一次翻开,看看曾经写上的文字,拍过的风景,会有不一样的心动。结伴游也需要注意安全,要相互照应,多多沟通。很多小伙伴想在异国结交一个有缘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但是又担心语言障碍,其实这也不是难事,用小尾巴App连接上译员,它可以当你的随身翻译哦!

对于刚毕业的小伙伴们来说,跟团游可不是个好的选择,因为不够自由。跟团游胜在旅行团会帮你安排好一切,交通、住宿、吃饭、门票都不用你操心。但是,大家如果选择跟团游的话就要提防购物的问题,尤其是在国外,导游把你们带去购物点,商品的价格说明都看不懂的时候,可不要轻易就购买。这时可以用小尾巴的拍照翻译功能,将照片上传后涂抹需要翻译的文字区域,马上就会给你翻译过来,避免你买一堆没用或不值当的东西。

 

当然,选择怎样的旅行方式都是无可厚非的,重要的是能够得到怎样的收获。这一路走走停停、放松心灵,收获成长;这一路我们相互陪伴,走遍世界,收获友情;这一路感受别样的生活,看尽繁华,收获人生。有收获的旅行都是有意义的,也是我们应当追求的。世界那么大,那么美,每个人都应该去看看。没有担心,也不需要犹豫。想走就即刻出发,潇洒前行,畅想人生。不去尝试,怎知前路风景几何?走自己的路,欣赏属于自己的风景;酸甜苦辣都要尝一尝,才能造就属于自己的完满人生!

Tags:小尾 旅行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