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武汉宜家荟聚购物中心4月30日开业!最全攻略来袭!

字号: 2015-03-26 11:5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武汉宜家荟聚购物中心吃喝玩乐最全最实惠攻略,六大旗舰商户入驻,美食品种齐全。

沿着已规划好的路线径直前行,经过那些展间、家具货架,直到付款台,顶多,再在拥挤的餐厅吃顿北欧风味的快餐,或买个热狗——要是还能逛逛街、看场电影或者吃顿大餐,这趟“宜家购物之旅”就完整了。

其实,宜家正在想办法满足这样的需求。今年4月底,武汉荟聚也将开业。

荟聚购物中心与宜家有什么联系?

荟聚的开发者和经营者是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它是英特宜家集团和宜家集团在2001年合资成立的公司,两者同是宜家创始人英瓦尔·坎普拉德名下的公司。其中英特宜家集团持有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51%的股份。

“不要误以为这是一个关于宜家家居转型做购物中心的故事。”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丁晖解释说。

在欧洲,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已经是一个成熟的购物中心开发商,在德国、波兰、法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经营着45家购物中心。它们通常坐落在交通便捷的郊区地带,拥有巨大的停车场,品牌齐全、能够解决一站式消费需求。这些由英特宜家开发和管理的购物中心在各地拥有不同的名字,但最明显的共同点是在购物中心内都会拥有一家宜家家居店。

武汉也不例外,宜家家居是荟聚购物中心的主力店,总占地面积约30万平米,其中,商业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为三层封闭式一体化建筑,涵盖4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集家居、百货、超市、家电、餐饮、娱乐影院于一体。

 荟聚购物中心都有哪些品牌入驻?六大旗舰商户等你来

 宜家家居

主力店便是“宜家家居”,相信各位小伙伴们都已经逛过啦!还没去过的小伙伴可以查看下方链接,有关于宜家家居的详细信息哦!

 http://sy.cnhubei.com/2015/0303/206873.shtml

 欧尚超市

世界五百强企业,1961年在法国诞生,它在经营中首次将“自选、廉价、服务”三者融为一体,由此,大家都可以买到实惠的商铺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宜家 荟聚开业 武汉 购物中心 攻略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