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家乐福助力GLOBAL GAP认证培训顺利进行

字号: 2014-09-30 11:0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9月25日,全球良好农业操作认证(GLOBALGAP认证)培训开幕仪式在上海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举行。

2014年9月25日,全球良好农业操作认证(GLOBALGAP认证)培训开幕仪式在上海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举行。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刘晓敏、上海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杨仕平、上海师范大学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主任王全喜、家乐福全国质量部总监XavierBodenes,GLOBALGAP中国区总代表周鑫等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农产品作为整个食品供应链的源头,其安全性愈来愈被消费者所关注。而全球良好农业操作认证(GLOBALGAP认证)就是在全球市场范围内作为良好农业操作规范的主要参考而建立,是农产品的生产过程严格遵循欧洲GAP的标志。其认证范围覆盖了对所认证的产品从种植到收获的全过程,并在可追溯性、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等方面都有具体要求。目前,GLOBALGAP认证已经被世界范围的60多个国家的24,000多家农产品生产者所接受。据了解,今后欧盟进口农产品的要求十分严格并将越来越严格,没有GLOBALGAP认证的供货商将无法进入欧洲市场。

在国内消费者对品质的更高追求和农产品出口量不断扩大的基础上,家乐福联合GLOBALGAP和上海师范大学共同组织了此次GLOBALGAP认证培训,力争为社会培养更多该领域的专业人才。此次培训在9月25日-9月28日进行,主要培训对象为上海师范大学在校学生。

为了给学生教授更加贴近实践的内容,家乐福中国区食品质量经理(GAP官方认证农场咨询师)将亲自讲授课,培训内容涉及培育、施肥、收获、风险评估等多个方面。通过课程学习和考试的学生在提升知识的基础上还能够获得GAP国际证书,并有机会到家乐福总部进行实习。

家乐福作为中国百姓不可或缺的生活伙伴,一直非常重视食品安全。此次的GLOBALGAP认证培训就是为进一步推进农产品标准的提升、帮助企业吸收更加专业的人才以完成其产品出口而举办。

Tags:家乐福 认证培训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