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武汉家乐福推出“家优鲜” 定制版蜜柚上市

字号: 2014-10-11 15:1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金九银十”,正是蜜柚成熟的季节。日前,经过家乐福团队全程监控生产的——福建省漳州市平和县的琯溪蜜柚已抵达武汉家乐福的八家门店,这是其“家优鲜”品牌首批上市产品。

“金九银十”,正是蜜柚成熟的季节。日前,经过家乐福团队全程监控生产的——福建省漳州市平和县的琯溪蜜柚已抵达武汉家乐福的八家门店,这是其“家优鲜”品牌首批上市产品。

据悉,“家优鲜”是家乐福的生鲜自有农产品品牌,早在3年前便已有团队进入琯溪挑选农户,对蜜柚从施肥至采摘进行全程监控,通过施有机肥,手工除草,无生产调节剂,无采摘后化学保鲜,从果园直达超市,不但健康无农药残留,价格上更是讨喜。

在武汉家乐福洪山店生鲜区域,记者看到金黄色的琯溪蜜柚整齐陈列,每个柚子上都绑有彩带标签吊卡,上面印有醒目的“家优鲜”字样。据了解,武汉家乐福今年将从福建平和县采购1.5吨“家优鲜”蜜柚,供应8家门店。

“家优鲜”是家乐福生鲜自有品牌,琯溪蜜柚作为“家优鲜”中国第一个项目,同时也是家乐福在全球范围内的第529个“家优鲜”项目。“家优鲜”团队带头人介绍说,“此次加入“家优鲜”项目的琯溪蜜柚仅在最佳成熟度时进行收获,当质量控制确认所有口感参数达到了规范手册要求的参数才能将其认证为“家优鲜”蜜柚。所有蜜柚均手工进行收获、挑选、包装,然后直接送到家乐福门店,全程无中间商,确保了蜜柚的新鲜及完整的可追溯性,每只柚子从果园到包装厂到门店的所有信息均由系统登记,通过每只柚子的产品批号可以一直追溯到果园最初的种植记录。”

武汉家乐福华中区域负责人表示:“进入中国十九年来,家乐福不断向中国市场引入欧洲成熟的经营管理经验。今年,家乐福开启“家优鲜”项目,为国内广大农产品供应商提供了改善管理体系、提升产品质量的空间,为农户带来更专业的培训、稳定的采购量和更加公平的价格。未来,我们仍将致力于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健康经营形态,给中国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Tags:家乐福 蜜柚 武汉 定制版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