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大卖场开始抵制 台湾家乐福下架顶新全部商品

字号: 2014-10-14 11:12 来源:联商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宜兰县家乐福业者收到市府“道德劝说”下架的公文后,就立刻将商场内约200项顶新相关的商品全面下架,成为岛内大卖场抵制特定集团商品的首例。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顶新集团食安一再出包,引发民众“拒买”抵制,业者也纷纷开始响应“拒卖”,宜兰县家乐福业者收到市府“道德劝说”下架的公文后,就立刻将商场内约200项顶新相关的商品全面下架,成为岛内大卖场抵制特定集团商品的首例。

顶新饲料油风暴持续延烧,引发众怒,民众纷纷抵制拒买,包括顶新旗下松青超市、台湾之星、林凤营鲜乳等品牌都受到影响,民众不只互相提醒拒买,也开始点名业者将顶新商品下架。

量贩店家乐福就指出,顶新集团食安风暴以来,消费者要求抵制顶新商品的信件已经灌爆服务信箱,内部经过讨论决定,只要任一县市政府单位来函要求抵制,家乐福就会全面下架。果然在宜兰县政府发函向通路商“呼吁”响应拒卖黑心食品后,家乐福宜兰店立刻将卖场内的顶新商品下架,成为岛内首家公开抵制的量贩店。

除了家乐福响应拒卖,全联福利中心也对顶新、正义、味全等公司的商品采取不进货、不促销、配合下架的措施,是零售通路最先发起抵制的业者。而原本使用林凤营鲜乳的全家便利商店“现煮咖啡”,13日晚间也宣布16日起改用光泉系列乳品,并不再对顶新相关商品进行促销或宣传,是最先公开表态的超商。

另讯:顶新卖黑心油引不满 台中松青超市遭人泼漆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众不满顶新集团卖假油愈演愈烈,位于台中市五权五街的松青超市,今天凌晨遭泼漆,包括松青招牌及广告看板等,被泼黑漆,还写上大“黑心”两字宣泄不满,店家赶紧报案,但低调不愿说明,只说这是头一次遭人泼漆,警方已展开调查。

Tags:顶新 家乐福 食品安全 台湾 大卖场

责任编辑:谢翔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