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苏宁美女店长走红:卖一手好货,不靠颜值

字号: 2018-11-27 16:4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韦晓红分享她的生意经时,眼光灼灼,非常自信。可一旦开始工作,站在产品前,面对消费者时,她眼里的税利熄灭,成为了隔壁家的姐姐。

“我用一周的时间,就可以完成一个月的销售目标。”

韦晓红分享她的生意经时,眼光灼灼,非常自信。可一旦开始工作,站在产品前,面对消费者时,她眼里的税利熄灭,成为了隔壁家的姐姐。

韦晓红,苏宁易购柳州万象城直营店的店长。很难想象,她做直营店店长还未满3年,在柳州不超过2个月。

苏宁数据显示,韦晓红所在店10月份厨卫销售均价是其他直营店平均水平的两倍,夺得首位,“做好服务,就对了一大半儿。” 

韦晓红团队合影

气温下降,冬意渐浓,热水器成为热销品。

11月23日,苏宁冬季热水器节正式拉开序幕,三四级市场首轮爆发,直营店、零售云与超市店成为主战场。双十一过后,韦晓红迎来再一次忙碌的高峰,虽然她对于这种忙碌已经习惯。

和前两年相比,双线比价的顾客开始变少,服务甚至销售人员的诚信,成为影响消费者下单的主要因素。韦晓红说,她人生的第一笔大单,就源于自身的“实在”。

“那个顾客在其他店里买了3万多的厨卫7件套,定金都付了,不知怎么的就来我们这里体验了。”韦晓红的专业素质让消费者感到心安,所以已经决定要改地下单,却被她劝阻,“我觉得这样好像不太好。”

在那之后,“实在”便成为了她工作的性格标签,“他后来不管买什么都会来找我,给亲戚的厨卫产品,吹风机、电饭煲,前后买了有十几万了吧。”

一传十,十传百。

事实上,韦晓红所在的柳州万象城直营店坐落于该城最高端的卖场之一,和其他门店相比,该店陈列的商品更多向西门子、A.O.史密斯、方太、老板等高端品牌倾斜。

近两年,三四线城市的流量已经开始冒头,三四级城市居民的经济条件、消费需求都在不断上升,有望成为中国消费的下一棒中坚力量。

高端品牌、服务标准的切入,正合时宜。

“比起呆在店里,其实我更喜欢去跑小区。”韦晓红告诉记者,销售人员基本会和每一个顾客互相交换联系方式,甚至会和安装工程师一起上门,“现在智能机器比较多,怕装好了,顾客不会用,还得教他们设置。”

遇到一些好的产品,也能适时进行推荐。

据悉,此次苏宁冬季热水器节于11月29日至12月2日迎来全面爆发,除了“惊爆特惠、免费试用”等标配之外,更有全国万名电热水器免费清洗、0元安装等服务。

“新旧结合小区,这是我的目标区域。” 韦晓红觉得,她舞台的聚光灯已经点亮。

Tags:苏宁 店长 一手 美女 颜值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