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苏宁小店将上架中国人寿保险产品

字号: 2018-11-22 18:1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20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春燕带队,受邀拜访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副总裁苏恒轩、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肖建友进行会谈,旨在构建一个良好的合作氛围。

11月20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春燕带队,受邀拜访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副总裁苏恒轩、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肖建友进行会谈,旨在构建一个良好的合作氛围。

据悉,此次会谈是为了11 月 30 日即将举办的“相约苏宁 礼遇国寿”联合营销活动做预热。为促进业务发展,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了这次活动,并希望届时能够达成三方的战略合作。

作为在行业领域内保持全国领先的两家公司,苏宁与中国人寿的合作可以打造强强联合的模式,并通过整合优势和跨界资源,更好地适应快速发展的时代趋势。

在基本的会晤和介绍后,双方希望能运用各自的优势产生协同效应,促进产业发展,并就业务合作开展的方向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基于双方线下的布局点位优势,苏宁与中国人寿在联合客户经营和渠道共享方面存在较大的合作机会,并将重点在苏宁小店场景运营、线上商场入驻、全产业会员积分系统等方面进行双线渠道的打通。

“相约苏宁 礼遇国寿”联合营销活动的时间将从11月30正式开始。中国人寿和苏宁易购的合作,是金融巨头和零售巨头两个世界500强之间跨界合作的大胆创新,也具有行业性的示范作用,双方后续合作存在巨大想象空间。

Tags:苏宁 小店 人寿保险 中国 产品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