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苏宁国际“黑五狂欢节”,让海外代购统统下岗

字号: 2018-11-23 16:3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人的购物盛典“双11”刚刚过去,11月23日,大洋彼岸的美国人即将迎来了他们的购物节——黑色星期五。

中国人的购物盛典“双11”刚刚过去,11月23日,大洋彼岸的美国人即将迎来了他们的购物节——黑色星期五。相传,美国商家喜欢用红笔记录亏损,用黑笔记录盈利,而感恩节后的第二天,全美商家将发起全年力度最大的促销活动,引发消费潮,商家赚得盆满钵满,故这天被人称作“黑色星期五”。

与只有10年历史的双11不同,美国“黑五”已有66年历史。到时更注重线下消费体验的美国人将涌入各大超级卖场抢购商品,为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圣诞节屯一波货。

苏宁直击美国抢购现场

11月23日,苏宁易购将在美国西海岸最大的奥特莱斯为国内观众现场直播美国“黑五”抢购风潮,让身在中国的我们体验一把“美式生活”。直播中,主持人还将为国内观众介绍一批苏宁国际直购于全世界各个国家的正品大牌——如Gucci和Coach的包包、UGG的雪地靴、Swarovski的手势、CK的T恤等等。

据了解,在刚刚落下帷幕的首届进博会中,苏宁国际海外采购了约15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200亿)的订单,计划引进5000个海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从这个角度说,苏宁国际就是“正品好货”的代名词。

据说这次“黑五”促销的奢侈品价格也很“美国”。

“黑五”会场:大牌云集

在苏宁直播分享大洋彼岸好货的同时,苏宁易购也将同步推出“黑五”会场。其中,既有适合小姐姐们使用的GIORGIO ARMANI 2018圣诞限定色口红,也有潮男必备的Champion冠军潮牌套装。

参与活动的大牌有:GIORGIO ARMANI、Too Faced、Jo Malone、UGG、GUCCI、NARS、GIVENCHY、COACH、Zatchels等等,品类则覆盖了衣食住行各个方面。

这次“黑五”促销苏宁主打年轻的品牌心智,将国外最新、最潮、最酷的商品引进国内,价格也向国外看齐,奢侈品从此不再奢侈,难怪有媒体评论说:苏宁国际崛起后,恐怕所有代购都要下岗了。

而且,现在网购特别容易买到和别人一样款式的衣服,比如今年夏天,记者曾随手买了一套无名短袖短裤,谁料,整个夏天记者先后遇到不下10个同款路人,非常尴尬。一样的衣服怎么能彰显个人的品味?这次苏宁“黑五狂欢节”就是打造个性自我的大好时机,还等什么?11月23日赶快打开苏宁易购APP看直播,买买买吧!

Tags:苏宁 狂欢节 下岗 国际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