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第三届“全华中看苏宁”发布会盛大开幕!

字号: 2018-11-19 09:5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是苏宁控股集团各产业蓬勃发展的造极之年,也是华中片区高速发展的关键之年。

2018年是苏宁控股集团各产业蓬勃发展的造极之年,也是华中片区高速发展的关键之年。2017年,湖北苏宁总经理袁静在定下三年发展攻略:把湖北定位于“区域黑马”,销售翻番,实现线上、线下双百亿销售目标后,2018年“全华中看苏宁”发布会上,袁静透露,2018年即将收尾,还剩下不到45天时间,苏宁也定下这期间的收官目标:华中区全渠道销售总额剑指30亿,并为消费者带来一系列苏宁服务福利与狂欢大促,在2018年的末尾的零售市场上,刮起一阵苏宁风暴。

11月29日起连续四天狂欢升级

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表示,自2017年“三年翻番攻略”实施以来,苏宁全渠道增速步伐明显加快,但并不满足于此。伴随苏宁新业态加速落地,以武汉为中心辐射华中区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苏宁式便捷服务,打造物联网智慧生活。

数据显示,2018年苏宁华中片区1至10月份全渠道突破43%的增长,“苏宁小店”“红孩子”“零售云”等新业态呈现百花竞放态势。为了展示苏宁智慧零售的成果,同时在年底提前做好全年收官,苏宁鄂湘豫三省四大区在11月16日联合举办第三届2018“全华中看苏宁”发布会,以“领秀华中,造极苏宁”为主题,以期推动多元跨界交流。

发布会上,湖北苏宁总经理袁静表示,目前华中三省苏宁总店面数量已达到951家,11 月 29 日开始,全华中看苏宁,将会为消费者带来连续四天狂欢升级:千店同庆、亿元补贴、价保 30 天!

苏宁为江城市民带来更好智慧物联生活

除了近千家门店的福利外,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在发布会上透露,服务与智慧物联网生活将是苏宁未来重点打造内容。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中,苏宁大力打造服务成果已开始显现。物流方面,“双十一”当天,武汉地区发出了近10万个包裹,这个数据量是去年“双十一”期间的近3倍,在送达时间上武汉主城区基本实现当日达,周边地区基本实现次日达。今年在汉落地的苏宁小店,也成为苏宁服务中的重要一环,为市民提供三公里生活圈便捷配送服务。

未来苏宁还会为消费者,尤其是武汉市民带来何种惊喜?侯恩龙透露,伴随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母婴店在汉加速布局,苏宁极物与苏宁生活广场等将陆续与市民见面。

未来市民生活中不仅有和消费者物理距离最近的苏宁小店便利店,结合APP,金融、地产等业态都将接入,市民轻点手机,不仅可以享受三公里生活圈内吃穿用产品快速购买配送,还可查看二手房信息、购买金融产品等功能,在家中同时结合苏宁所打造的“小biu”等智慧家电的运用,带来更好的智慧物联生活。

11月29日"全华中看苏宁"活动正式开启,连续四天狂欢升级:千店同庆、亿元补贴、价保30天!

具体来说,在线下苏宁门店,苏宁推出2亿红包大补贴,打造全业态大狂欢。家电3C,以旧换新平均补贴500元。零售云,明星单品28天保价,物流费用全额返还。

苏宁小店,新用户满25元减10元,super会员尊享5折。红孩子母婴,全场满100减50,大牌奶粉低至7折。苏宁金融,新用户立享20元全场景通用券,扫码付最高再减4999元。重磅福利,仅限四天,欢迎新老用户前来选购!

Tags:苏宁 华中 第三届 发布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