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携程:年末错峰游北海道性价比最高 年末海外酒店预订量上升武汉位列全国第十

字号: 2018-11-20 11:0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携程酒店大学数据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11月19日至12月31日,海外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约20%。

随着圣诞、元旦的即将到来,以及年末休年假潮,多个海外目的地迎来了出游的小高峰,而因为正处淡季,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酒店价格下调,让年末成为了错峰游的最佳时节。

携程酒店大学数据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11月19日至12月31日,海外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约20%。数据还显示,最受国人欢迎的十个热门海外目的地为东京、大阪、曼谷、普吉岛、首尔、新加坡、清迈、京都、札幌和巴厘岛,日本再次成为最受欢迎的出境游国家。

年末出境游游客中,上海游客最多,其次分别为来自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苏州、天津、武汉的游客。

酒店价格方面,根据携程酒店大学数据研究中心的数据,TOP10目的地中,曼谷、普吉岛、清迈、巴厘岛等东南亚目的地的酒店价格与去年同期持平,大阪、京都、札幌等多个日本热门目的地的酒店价格同比则有不同幅度的下降,其中大阪酒店价格有约5%的同比降幅。

据了解,在10月末北海道政府联合携程推出大幅优惠补贴政策后,双方又推出了第二期的“北海道复苏特惠”。 11月19日起,领取活动页面上的“单晚优惠券”,即可预订2018年11月19日-2019年2月28日期间北海道指定酒店房型一晚及以上,订单金额满2464减1725,满1232减862,满616减370;若领取获取页面上的“连住优惠券”,可预订同一时间段的、北海道指定酒店房型两晚及以上,订单金额满4928减3450,满2464减1725,满1232减739。

Tags:北海道 携程 武汉 酒店 第十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