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焦点图 正文

解决餐饮行业痛点 恋美食app在湖北武汉发布上线

字号: 2018-11-19 11:4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11月17日,“11.17全球吃货节”及恋美食APP上线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召开。据了解,该款APP作为餐饮企业的全产业链平台,可以提供田间采购,企业管理培训,产品研发等多种功能,并能提供企业发展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与“吃货节”相匹配的恋美食APP中分有用户、商家以及商家申请开店三个不同注册入口,运用“互联网+餐饮”的方式,将健康餐饮理念进行推广。全球美食链恋美食创始人陈绪荣先生告诉记者,恋美食APP是运用区块链底层技术,解决信息互通,会员共享,折扣通用等餐饮行业痛点,打造新时代餐饮生态圈。为餐饮企业提供企业管理培训、技术培训、产品研发、产业链供应链、金融增值等服务。

恋美食创始人陈绪荣告诉记者,“吃货节”发起后,恋美食APP将和各市、县区级合伙人合作,为居民提供绿色健康的食品。国际餐饮协会中国区成员陈龙先生强调,恋美食APP的创立不只局限于餐饮行业,更多的是为了扶贫助农,让质优价廉的农产品销往全国乃至全球,让市民吃到健康安全绿色的食品。

活动中场,恋美食公司的运营总监李世波介绍了恋美食APP系统。

活动后,与会代表宣布11.17首届吃货节暨恋美食APP正式启动,并宣布下一届吃货节于湖北武汉承办并授旗。

Tags:湖北 武汉 餐饮 美食 行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