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购物补贴、自营运费全免 苏宁86元以下订单量增长186%

字号: 2018-11-09 11:0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6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双十一发布会上表示:每到双11,各种红包套路满天飞,各种玩法,花样百出,真假规则一箩筐。消费者算来算去,也没搞清红包到底怎么用。面对这样的痛点,苏宁掏出真金白银——10亿元,作为购物补贴回馈消费者。

10月26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双十一发布会上表示:每到双11,各种红包套路满天飞,各种玩法,花样百出,真假规则一箩筐。消费者算来算去,也没搞清红包到底怎么用。面对这样的痛点,苏宁掏出真金白银——10亿元,作为购物补贴回馈消费者。

 

购物补贴的横空出世,正中电商红包乱象。很多网友吐槽:现在的红包是越来越看不懂了,满减、定金、返现,各种名词满天飞,但背后的使用规则说明可能有几百字,看完后脑子都蒙了。

近期,消费者协会也发文指出,临近双十一,有很多商户临时提价,再打折销售,暗地里揩消费者的油,这种现象正变得越来越普遍,让双十一购物节失去本来的意义。消费者应擦亮眼睛,防止被骗。

双十一作为一个回馈消费者的日子,却变得越来越复杂,这一定不是消费者所希望看到的。记得电商还未流行之前,商家促销往往简单直接,在店门口打出折扣消息,8折、7折、5折,让消费者一目了然,看下吊牌价,心中默算一下,就知道值不值得买。

这些“简单粗暴”的促销方式,启发了苏宁推出“购物补贴”。购物补贴从字面理解,它是一种补贴,可以理解成一种“货币”。既然是“货币”那么就拥有流通属性,才能有价值。“购物补贴”可以在苏宁易购全品类、多场景通用,没有例外,一视同仁,全品类都能用,具有很强的“流通性”。

获取渠道也非常宽广:用户可以通稿苏宁易购APP首页摇一摇、云钻兑换、游戏抽取、递盒扫码获得、门店红包雨等多种方式获得。

“获取易、使用广”是购物补贴与其他红包最大的区别,且使用额度上不封顶,抢得多,用得多。横向来看,目前电商界还没有和购物补贴相似的红包。

据了解,此次苏宁推出的价值10亿元的购物补贴,已被领取大半,有效带动了双十一销售情况。另悉,由于双十一苏宁自营运费全免,从11月1日到11月5日,86元以下订单量猛增186%;从10月30日至11月5日,苏宁易购APP连续7天霸榜购物类TOP1,4次居应用榜首,从侧面说明了购物补贴+自营运费全免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正在不断增强。

Tags:苏宁 营运 补贴 订单 增长 购物 费全免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