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怕娃走丢?苏宁红孩子818重磅推出防走失神器

字号: 2018-08-01 11:0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苏宁旗下O2O大型母婴连锁店,苏宁红孩子为宝爸宝妈们推出儿童电话手表、防丢手环、剪不断防走失带等防走失“神器”,助力宝爸宝妈为儿童安全保驾护航。

荆楚网消息 孩子被拐这事儿永远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这只是父母天真的想法,中国每年有数千人口被拐卖。正值7月30日世界打击贩运人口日, 武汉苏宁红孩子做了一系列防拐小测试,结果短短几分钟时间,便有三四个孩子被顺利“带走”。

苏宁红孩子发起“宝贝守护”计划

针对儿童安全意识薄弱和父母在儿童安全教育方面的缺乏,苏宁红孩子联合“宝贝回家”公益组织同步发起了“宝贝守护”计划,并于全国线下门店开设了儿童防拐课堂,现场讲解防拐及救助小知识。

武汉苏宁红孩子在7月28日开展防拐知识讲座,邀请宝妈、孕妈和宝宝一起来参加。讲解老师谢思以角色扮演的教学方式,设置遇到“人贩子”的情景,让孩子亲身感受“人贩子”的一些骗术,教小朋友必要的防范知识。

对于父母方面的安全教育,防拐知识讲座提到,“教育宝宝熟记一些基本信息:自己的姓名、爸妈的姓名及电话、居住小区的名字等。万一走丢了,教宝宝采取如下措施:原地站着,等爸爸妈妈来找自己;停止哭闹,寻找穿制服的人员,并告知自己找不到爸爸妈妈;不跟随任何人离开与爸妈走失的地方等。”

818苏宁红孩子推出防走失“神器”

8月1日,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即将迎来开门红。苏宁旗下O2O大型母婴连锁店,苏宁红孩子为宝爸宝妈们推出儿童电话手表、防丢手环、剪不断防走失带等防走失“神器”,助力宝爸宝妈为儿童安全保驾护航。

打击贩卖人口,守护儿童安全,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苏宁红孩子承担起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用自己的方式保护红孩子们健康成长。

Tags:苏宁 红孩子 神器 防走失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