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湖北苏宁与大润发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天门举行

字号: 2018-08-01 19:3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8月1日湖北苏宁江汉平原攻略暨大润发&苏宁湖北地区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天门举行,现场有来自湖北省商务厅、天门市人民政府、省家电协会、楚天都市报的领导、媒体朋友们以及近百家家电品牌供应商代表出席会议。

在本次发布会上,天门市人民政府与湖北苏宁江汉平原区域就八大产业的全面发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到2020年,苏宁预计在天潜沔孝四地将拓展15家电器常规店、60家苏宁易购直营店、120家零售云门店,线下规模达到10亿,双线规模突破20亿,成为当地第一零售渠道!

天门市涂季副市长对湖北苏宁发布江汉平原攻略表示祝贺,天门作为湖北苏宁江汉平原攻略的中心城市,对拉动天门消费经济发展,满足不同群体消费需求,日后市政府必将全力支持湖北苏宁江汉平原项目在天门建设与发展,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目前苏宁在此区域开设4家常规店、13家服务站,由武汉大区统一管理,会上湖北苏宁总经理袁静表示:我们深知这里发展空间巨大,江汉平原苏宁的销售规模、市场份额还需跨越式提升。本次苏宁在天门发布江汉平原攻略,其地域涵盖天门市、孝感市、潜江市、仙桃市四个地级市。
  除此之外,袁总经理在大会上阐述苏宁“两大一小多专”的智慧零售产业布局图,并表示江汉平原攻略意义在于专人专岗精耕细作,加强政府合作对接实现多产业落地;提升合作效率更好的服务供应商,将智慧零售服务带给更多的江汉平原消费者。

除了常规家电零售业态,苏宁智慧零售也在该区域全面开花,初步计划在江汉平原布局1个易购广场、2个苏鲜生超市、3个红孩子店,200家苏宁小店,同步加强苏宁金融、苏宁物流等服务实施能力建设!
  苏宁X大润发湖北区域战略合作?
  发布会上,苏宁及大润发双方代表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署了近2300万的开业任务,一家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一家是快消品行业巨头,此次战略合作堪称业内奇迹,也意味着双方企业员工的执行力和配合程度将接受巨大挑战。

据悉,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内,国内所有大润发393家门店的家电区将全部改造成苏宁易购门店,在湖北地区,就有9家大润发门店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建改造中。
  据相关数据显示,线下家电市场的红利还未完全释放,苏宁3C家电线上线下渠道的流量加持以及大润发规模级的门店渗透,未来市场份额势必会大幅上扬。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不断延伸与优势互补,通过横纵联合实现自身价值的最大化释放!目前苏宁和大润发双方采用紧密结合的联营模式,都已开始抽调成熟干部,加快门店运营与推进工作。在8月18日前,此项战略合作将在湖北大润发6家门店落地。预计9月份,完成剩下3家店的重装改造。
  大润发湖北区营运区总王重鹏现场表示,此次大润发与苏宁的强强联手,从供应链的协同到消费者的服务方面,深度合作经营,开拓供应新模式。我们相信这将改变客户对家电、3C的传统印象,满足更多顾客多元化需求,享受到新零售带来的全新购物喜悦。

湖北苏宁总经理袁静表示:大润发和苏宁的供应链可以取长补短,也可以在更多的领域进行合作,期待后期双方在湖北地区更深入的合作。并且在最近的818狂欢中,实现业绩翻番!
  苏宁公益--情暖大江汉
  发布会现场,湖北苏宁代表杨义向彭市镇农村福利院王传发院长、横林镇农村福利院吴中华院长捐赠了3万元物资。发展至今,湖北苏宁始终本着不忘回报社会,践行社会责任的初心。在今年7月底,湖北苏宁代表杨义带领团队,走进天门市多家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赠送消暑物资,为孤寡老人们送去来自湖北苏宁的爱心与关怀。

在电商和扶贫方面,苏宁扎根大悟革命老区从14年开始的电子商务进农村到16年电商展销会送工业品下乡的模式尝试,再到今年的扶贫实训店,苏宁农村电商创新扶贫之路一直在加速。扶贫实训店定期提供讲师,培训大悟当地贫困人员,教他们学会经营,使用宣传、物流、金融等各类经营工具,提高经营业绩和收入。如今大悟已有近千位农民通过苏宁易购培训课了解电商知识。他们切实尝到了电商培训带来的甜头。
  目前湖北苏宁大开发战略已经建立了“两大、一小、多专”的店面类型组合,8月全省还将新开8家零售云、7家常规门店、20家小店、5家直营店,实现从商圈到社区、从城市到县镇的全面覆盖。就在818当天,苏宁&大润发战略合作也将全面落地,湖北区域6家大润发的苏宁门店将进入试运营,818是苏宁和大润发的首次联合大练兵,将实现业绩翻番。

Tags:苏宁 润发 湖北 发布会 战略 合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