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海信激光电视L7首登湖北 苏宁海信联手举办名流之夜高端品酒会

字号: 2018-07-27 23:3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7日,湖北苏宁与海信激光电视联手举办“海信激光·名流之夜”品酒会,邀请武汉各界名流人士,共同品味鉴赏美酒,享受“第四代电视”AI人工智能的黑科技。

“海信激光·名流之夜”活动现场

7月27日,湖北苏宁与海信激光电视高端品酒会“海信激光·名流之夜”,于誉公馆隆重举行。当晚,近200多名来自家装、影音、媒体行业的尖端人士赴约参加。 

 青岛海信集团武汉营销中心总经理王希涛致辞

 

现场国标舞蹈表演

 

 “海信激光·名流之夜”现场

 酒会上,温柔的蓝调音乐、以及在汉难得观赏到的国标舞蹈表演精彩纷呈。本次活动当然少不了为前来参与的嘉宾准备多种高端名酒进行品鉴,本次也特地邀请澳洲Glenlogty Estate酒庄中国区代表、WSET品酒师莅临本次酒会现场,现场分享品酒经验。

 前不久,苏宁提出“好彩电,让家有温度”口号,关注到当下社会现状,随着科技不断进步,电视开机率逐渐变低,被手机、平板电脑占据主要地位。而客厅也不在是每日将全家人聚集起来交流的欢乐地。 

L7激光大屏电视

本次酒会上,海信将首次在湖北展示新品L7系列激光电视,以炫酷的AI人工智能系统,杜比全景环绕音效及堪比人眼成像的画质,重新将用户家庭聚集在客厅,共享一天中的欢乐时光。

说起激光电视海信可以说是国内领先的企业之一,而这次带来的新品100吋L7激光大屏电视,将颠覆人们对电视机的观念。

 激光电视在亮度、对比度、清晰度等主要性能指标上,都达到了液晶电视的水平。另外抗环境光屏幕使得激光电视可以和液晶电视一样可以全天观看,在暗房间和亮房间里都可以不受任何影响。

为回馈多年来湖北市场的支持,在美轮美奂的氛围下海信新品100吋L7大屏激光电视作为“第四代电视”首次在酒会上现身,更值得一提的是,L7激光电视拥有的不仅仅是过硬的机身配置,在软件上也是搭在了更好的人工智能系统,成为专属量身定制的智能管家。而在此同时,好的彩电也有好的价格,海信激光电视在技术上的重大突破,同时也以更好的价格引爆激光电视市场。

Tags:海信电视 激光电视 苏宁 名流之夜 L7激光大屏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