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阿里新零售赋能 全国首家母婴新零售门店养个蛙落户武汉

字号: 2018-07-09 16:2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7月9日,母婴新零售先行者养个蛙武汉光谷K11购物艺术中心店开业,该店是养个蛙中国首家线下门店,也是继养个蛙与澳洲三大连锁药房GOOD PRICE PHARMACY WAREHOUSE达成战略合作后的新动作,是其再度加码市场的表现。

据悉,这家养个蛙品牌门店位于武汉K11购物艺术中心B1草本区,与同样位于商场内的其他同类品牌店相比,养个蛙产品线更丰富,汇聚了全球181个品牌。除了销售常规奶粉纸尿裤等母婴类目产品外,还有加入了全球购产品,消费者可以通过现场线上下单,逛逛商场回家就能收到来自保税仓的产品。

一个小朋友正在养个蛙店内玩耍

阿里新零售平台赋能,武汉首家母婴新零售门店

据报道显示,在二胎政策放开、消费升级的双重需求因素驱动下,预计母婴童消费行业将长期保持景气的增长态势,母婴行业市场规模的年均增速将会保持在15%以上,到2020年该市场更是有望达到4万亿元。这就不难理解养个蛙最近动作连连,想要占据一份市场份额。

作为母婴新零售行业的新入局者,养个蛙一开始就获得了各方关注,这除了其创始团队自带的澳洲供应链资源外,阿里新零售平台的赋能,也是市场关注养个蛙的一个点。养个蛙品牌正在着手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等先进技术重塑商业生态,希望在新零售领域能深耕供应链,提升物流效率,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东湖保税区代表授牌养个蛙武汉首家跨境电商020店

武汉首家O2O跨境电商门店

开业当天,养个蛙光谷K11门店进行了授牌仪式,这是湖北省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发出的第一张跨境电商O2O门店牌照。养个蛙创始人黄靖先生提到“半径3公里半小时达,是养个蛙下一步努力的目标”相信不久的将来,武汉人民也能足不出就能秒速享受到来自全球的母婴产品。

做有温度的品牌

小朋友在养个蛙复刻照相馆玩耍

养个蛙一直倡导服务消费者,希望通过打造核心SVIP体系,内容运营,社群运营做一个有温度的品牌,能够帮孕产育种的妈妈解决焦虑,陪伴她们每一个快乐的时期。所以从开业当天到7月23日,在光谷K11.B1中庭搭建了一座复刻照相馆,并且每周末联合武汉知名专业儿童摄影机构OMMO驻场,免费为10后的宝宝们拍摄一张80.90宝爸宝妈才有回忆的复古照片。开业期间与全国知名机构金宝贝,日日煮等品牌的联合活动亦在同步火热进行中。

Tags:零售 阿里 武汉 门店 母婴 全国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