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总经理服务日遇见世界杯——彰显苏宁实力

字号: 2018-06-14 15:4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一直以来,苏宁始终坚持“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极致服务体验。自2017年9月以来,苏宁易购针对广大优质老会员开展了“总经理服务日”活动。总经理走出办公室,从门店V购、家访达人、售后等多维度为会员服务,全面践行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这次参与基础服务的是苏宁易购大件物流经营中心负责人陈达,他将变身“火箭哥”,与来自俄罗斯的两名美女足球宝贝一同将产品准时送达客户家中。

陈达在给客户安装彩电

参与送货的足球宝贝

苏宁物流准时达、半日达

陈达与足球宝贝一同运送三星大彩电

针对即将到来的世界杯,苏宁推出彩电大屏租赁、大屏免费试用、“大屏特攻队”送装一体等服务,苏宁彩电大屏的销量直线上升。6月12日,陈达同足球宝贝运送给汉口万科传奇顾客家的是一台75吋三星大彩电。炎炎烈日下,他身手麻利,迅速提货、装车,并亲自驾驶运货车辆,和足球宝贝一起前往客户家中。到达时,陈达已经大汗淋漓,但脸上依旧洋溢着笑容,因为准时达是苏宁物流人最重要的承诺之一,也是苏宁物流人荣誉的来源。苏宁物流“准时达”服务还在全面升级,不仅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将预约送达时间由2小时缩短至1小时,覆盖范围也实现大规模拓展。准时达在区域、人群覆盖还将保持大规模拓展,预计7月底开通准时达服务城市将达到百个。这充分证明了苏宁易购完备健全、实力雄厚的物流系统,苏宁拥有686万平仓储面积,物流网络覆盖全国352个地级市、2908个区县城市、20871个快递网点,物流配送时效和服务体验持续提升,"次日达"、"半日达"服务已覆盖全国319个城市。

准时送达客户家

接受服务的客户十分激动,坦言:“这次物流是此生遇到的最特别的一次,不仅是足球宝贝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更因为总经理的细致服务和不到一小时就到货的火箭物流速度。”

苏宁小店开业优惠多

6月15日,光谷苏宁小店盛大开业。苏宁小店社区店作为苏宁入局生鲜市场的"利刃",以线上线下双中心运营模式,精准地划出了社区生鲜的新市场。与传统便利店不同,苏宁小店会根据用户的核心需求提供多样化的商品选择,并围绕用户和用户家庭的"厨房",主打生鲜、果蔬、热鲜食等品类,致力打造成为每个社区的"共享冰箱",让用户的日常,尤其是缺乏集中采买时间的工作日期间,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到最新鲜的食材和最美味的熟食。

恰逢世界杯的到来,苏宁小店精心布置,为顾客营造浓厚的球场气息,让球迷们在购物过程中也能得到心灵的满足。

苏宁小店场景布置

苏宁的好成绩离不开顾客的厚爱,现在苏宁更以一股优惠飓风席卷光谷苏宁小店。到店面购物满25立减5元,满30元送鸡蛋6个;苏宁金融新用户满30元立减15元,老用户享随机减;苏宁app购物满20元立减10元。

苏宁销售业绩再创新高

2018年上半年,苏宁的销售业绩再创新高。在世界杯浪潮的带动下,截至6月14日,多款大屏彩电的销售额也突破往年,如海信、创维、长虹、TCL、索尼、三星、夏普。

按照湖北苏宁总经理袁静的规划,今年开店计划将向300店迈进。全省规划开设常规家电卖场20家、苏宁易购直营店35家、红孩子母婴旗舰店6家、立足社区经营的苏宁小店120家,针对四六级市场的‘零售云’项目将超过100家。总的目标方面,全年双线销售规模将向百亿迈进。

密集的开店计划展现了苏宁在湖北市场强劲扩张的宏伟蓝图。作为智慧零售的引领者,苏宁将在湖北市场引发一场“智慧快消”的革命。

端午节期间,苏宁还将特惠不断:购75吋及以上大屏彩电,享受苏宁VIP送装一体服务,来门店购物即可参与抽奖。

参与活动的苏宁店面有:

苏宁易购光谷云店

【地址】光谷资本大厦负1楼(光谷书城旁)

【预存电话】15527957125

苏宁易购黄石万达店

【地址】黄石万达广场二楼苏宁易购(肯德基旁)

【预存电话】15972378251

苏宁易购黄冈万达店

【地址】黄冈市黄州区赤壁二路与赤壁大道交叉路口万达广场一楼

【预存电话】18502716019

Tags:苏宁 世界杯 总经理 实力 服务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