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传播无限 服务有情——专访湖北荆广文化传媒总经理张卓伟

字号: 2018-08-08 15:1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创办以来,湖北媒体融合已帮助上百家品牌商通过拍摄视频+图文推广等方式实现品牌形象提升、业绩快速增长、维护品牌声誉的推广目标,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聪慧 邹蒙恩)湖北媒体融合——一个专注于湖北传播和影视拍摄制作宣传核心平台,由湖北荆广文化传媒打造,旨在整合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资源,占领信息传播制高点,实现新媒体与传统媒体在各区域各领域立体化全覆盖推广。创办以来,湖北媒体融合已帮助上百家品牌商通过拍摄视频+图文推广等方式实现品牌形象提升、业绩快速增长、维护品牌声誉的推广目标,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七月的周末,雄楚大道依旧忙碌,路上车辆偶尔拥堵。采访当天,湖北荆广文化传媒总经理张卓伟开车到省出版城,约见一个客户,洽谈品牌包装以及广告投放合作事宜。之后,在公司办公室,张卓伟接受记者的采访。

张卓伟神采奕奕,说话带笑,思维活跃,语速飞快。说起创业的起源,张卓伟提到他亲身经历了电视媒体行业巨大的变迁,对电视传媒行业的发展趋势了解得通透,要想打开事业的新局面,必须要改变和创新。

“我是白手起家,创业的艰难,不亲身经历的人难以体会。在湖北,传媒这个行业早已趋向饱和,但我常常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给我时间,饱和的市场我也能撕开一道口子。”

2014年,张卓伟创立一家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的运营策划执行公司——湖北荆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主营项目包括媒介推广、市场营销、商业运营、创意策划四大部分,业务范围涵盖企业形象宣传片制作、电视栏目制作、影视广告制代理、活动策划执行、互联网微信原创视频等。

在张卓伟的不懈努力下,湖北荆广文化传媒顺应市场经济发展的大潮,得到了良好发展。凭借优质的服务、真诚的合作、专业的团队、过硬的技术,荆广传媒依靠丰富的电视经验迅速成长为省内最有影响力的传媒公司之一,为湖北省媒体行业的发展起到了战略引领的作用。

认真总是没错

张卓伟,湖北黄梅人,大学就读于浙江传媒学院。毕业后,先后进入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湖北广播电视台两个省委省政府直属的新闻宣传单位,从事了16年传媒工作。

他不怕吃苦,刚毕业,没有编导经验,没关系,哪个同事做得好,他就在工作中向哪个同事学习,下班后拿着小本本,做笔记,总结工作经验。“认真总是没错”。

当被问及“对于一个编导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张卓伟回答:“有时候,运气很重要,但是一个好的编导,人品不可或缺,它直接决定客户对你的信任度。”他还表示:“作为一个编导,开发新客户是有必要的,但是维护老客户也同样重要。”

张卓伟翻开办公桌上的牛皮笔记本,上面密密麻麻地写满了电话号码和各种备注信息。“别小看这个笔记本,它给我带来了百万以上的业务,也坚定了我做传媒这一行的信心。”

工作上的磨砺,让他对传媒行业的领悟展现超出一般的禀赋。在浙江电视台工作期间,他成功组织编导大型文艺晚会《魅力浙江》,主持拍摄反映浙江制造业经济发展历程的大型专题栏目《浙江制造》,屡获全国奖项。在湖北广播电视台工作期间,张卓伟与中央电视台共同拍摄完成《伟大的转折》、《天下第一街——汉正街》、《龙之舞》、《话说长江》、《美丽的神农溪》等多部大型纪录片,编导的《三峡情》、《湖北扶贫记略》、《武昌中部设计之都》、《鄂西涌动民营潮》《恩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纪实》等专题片,以其深刻的内涵,独特的视角,在社会各界掀起良好的反响,得到各级政府、企业以及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获得多项全国专题片及纪录片类电视奖项。

怎样借助平台使客户利益最大化是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

采访中,张卓伟多次提到:“对于一个从事媒体的人来讲,最关键的是发现热点的触觉,怎么样抓住机遇和机会,这和创业异曲同工。十几年的媒体工作经验,对我创业开公司有很大的帮助。”他告诉记者说:“做媒体最大的一个好处,是能够接触很多高端的资源,企业家也好,政府领导也好,各行各业的人。这些对业务的开展是很有帮助的,而且通过与不同的人的思想与观念的碰撞,会给我的工作提供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而被问到作为媒体人,对国家政治导向或方方面面接触更多以后,做一项事业能否更加得心应手,张卓伟告诉记者:“我们做一个企业,或者我们从事一份事业,目光肯定要长远,它要符合经济社会发展趋势。企业发展与国家宏观经济息息相关,了解国家经济政策方向,及时调整企业发展战略,转变发展方式,才好抢抓市场,使自身不断成长起来。”

在张卓伟看来,企业要发展下去,一定得有长远的规划。“这方面我比较保守,太阳底下也要想到下雨没伞怎么办,丰收时也要想到饥荒来临时怎么办,有没有准备好你要有过冬的粮草,就是你有比较长远的一个规划,在这个过程当中,你必须要很好让自己能够活得下去,或者说你的明天在今天准备的过程当中,到了后天,怎么样跨过去……”

张卓伟最后告诉记者:“我们已经先后与各地区政府单位、大型企业、知名商会、百余家企业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怎样借助湖北媒体融合这个平台来使客户利益最大化,是我一直考虑的问题,也是接下来我们工作的方向。”

Tags:湖北 专访 总经理 传播 传媒 文化 服务 张卓伟 荆广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