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焦点新闻 正文

周杰伦成为帝舵表最新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

字号: 2018-06-14 14:5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他集音乐家、演员、导演于一身,也是许多年轻人心目中的超级偶像。演艺生涯近二十年来,“亚洲流行天王”周杰伦,不断挑战极限,努力突破自我。从台北到好莱坞,无论下一个挑战在哪,他早就已准备好全力以赴。6月13日,劳力士(上海)有限公司在武汉召开帝舵表品牌系列新品发布会,介绍了最新帝舵表品牌新品系列,同时还向在场的媒体宣布:亚洲流行天王周杰伦已成为帝舵表品牌全球代言人,并一同携手践行“天生敢为”等系列造势活动。

据悉,周杰伦是继大卫・贝克汉姆、美国橄榄球全黑队、贝登・巴雷特之后,又一最新全球品牌形象签约代言人,足见帝舵表品牌的市场号召力和影响力。帝舵表的市场价值毋庸置疑,天王周杰伦给这一品牌的市场潜力带来了什么化学作用,其中的美誉度和融合度有多少,品牌力的互相加分又有多少,都是值得让我们去品味和好好期待的。现场,记者亲身体验了一下高贵、富丽,精致、典雅的最新帝舵表品牌系列,切实感受是自信与满足感油然而生。

 

帝舵表,天生敢为

帝舵表, 传承品牌丰硕传统,呈现当下价值理念,致敬每一位无所畏惧的勇者,伴随着他们在陆地、冰川、空中、和水下四大领域创下非凡成就;同时秉承帝舵表创始者汉斯.威尔斯多夫(Hans Wilsdorf)的制表理念,即使面对最严苛的环境,帝舵表依旧表现出色,为每一位勇者所制造。此宣言就是帝舵表独树一帜的风格明证,在制表业屡次开创潮流,是当之无愧的引领者。

新品发布人介绍道:正如品牌宣言中所言及,帝舵表“天生敢为”的精神,已在全球范围掀起浪潮,获得无数“敢为”人士的支持。这其中,就感动了凭借不断突破创新,获得“亚洲流行天王”称号的周杰伦之青睐,可谓“天生敢为”的最佳诠释者之一。帝舵表热烈欢迎他的加入,并对此次携手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我们忠于经典,却不安于现状。”我们保留传统精粹,秉承优越的制表工艺,拥有非凡的产品设计,但仍不断突破,力求创新;这和天王周杰伦的价值取向和一惯风格不谋而合。天生肩负使命,经历严峻考验,专为敢于进取、无所畏惧、不断创新的勇者而设计。

始终醉心经典

周杰伦出生在宝岛台湾一个普通的教师家庭,从小就展现出过人的音乐天赋,四岁时开始接触钢琴,之后又习得大提琴。直至今日,在他心中,肖邦始终是其最敬爱的作曲大师,无出其右。独特的品味加之无可挑剔的专业素养,让周杰伦在挑选腕表时一样带有鲜明的个人风格。他选择的全新帝舵 1926 腕表,是一款极其精致且低调的机械腕表,将传统钟表美学与当今卓越的制表工艺完美融合。

不断突破界限

2007年,周杰伦成立了自己的唱片公司——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JVR Music),融合电子音乐与亚洲流行音乐,开创了跨文化音乐形式。而他再一次用天才般的创造力证明,担任音乐制作人所做的这一切尝试,正是亚洲大多数年轻人对音乐文化的迫切追求。除了作词作曲及音乐制作,他还多次亲自担纲音乐录影带的导演,其中也包括他自己的音乐作品。作为一名成功的广告导演,他将自己从乐迷们那里感受到的情感,通过镜头转化成深刻的灵感,传递给更多人,获得亚洲及美国无数圈中人士的认可。

一直敢于进取

周杰伦精通各种乐器, 擅长演绎钢琴、大提琴、小提琴、吉他、乃至各种打击乐器。从作词作曲开始摸爬滚打,直至 2000 年,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璞玉几经雕琢,从此势不可挡。他大胆且极富创造性的将 R&B及电子乐等欧洲音乐风格,与亚洲古典音乐相融合,开创了属于自己的“周式曲风”,专辑销量也是频频突破百万。在打开了亚洲歌坛的新局面后,“天王”再次突破自我,进军大银幕。

在出演了多部亚洲巨制影片及好莱坞大片后,周杰伦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才华不仅局限于音乐舞台,他对电影拥有同样敏锐的直觉和惊人的天赋。包括两部由他亲自编剧并执导的影片在内,其作品均获得业内人士好评和称赞。演员、导演、编剧,纵使不断尝试突破各种身份和角色,音乐始终都是他从未放弃过的挚爱;他的每张专辑一经发行,便迅速抢占亚洲各大音乐排行榜前列。

时刻提升自己

除了工作,周杰伦还热心公益,积极倡导并推动慈善事业发展。2008年汶川大地震及这些年来台湾发生的地震,他都第一时间伸出援手,作出了表率。作为富邦慈善基金会大使兼捐款人,他时常身体力行,为他最关注的贫困及残障儿童的福利与教育问题尽一份心力。2016 年,他还加入了“国际野生救援”(WildAid)行动,宣传抵制犀牛角、鲨鱼鳍、象牙以及世界上其它濒危动物制品的一切买卖和杀戮行为。

天生我才必有用,天王周杰伦家喻户晓,可是他代言的帝舵表不一定人人皆知,特别是他挑选的全新帝舵 1926 腕表;是一款极其精致且低调的机械腕表,将传统钟表美学与当今卓越的制表工艺完美融合。周杰伦的独特品味加之无可挑剔的专业素养,与他的价值取向和一惯风格为帝舵表在众多“勇士”面前得到了不谋而合的展示,形象而有力地宣告了帝舵表在极具个性和彰显能力方面是值得“敢为”人士们的支持和喜爱的。

帝舵表 向未来

帝舵表是瑞士高级腕表品牌,所生产的机械腕表风格精致优雅,精准可靠,品质卓越,是当下物超所值之物。帝舵表的起源可追溯至 1926 年,劳力士创办人汉斯.威尔斯多夫(Hans Wilsdorf)注册了“The Tudor”商标。1946 年,他创立了MontresTudor SA 帝舵表公司,所生产的腕表沿袭了劳力士所尊崇的品质理念,然而售价属于中高端、容易让人接受。自创立以来,帝舵表一直是全球陆地、冰川、空中和水下四大领域探险勇者的不二之选。如今,帝舵系列的经典款式包括碧湾(Black Bay)、领潜(Pelagos)、骏珏(Glamour)及帝舵 1926 系列。自 2015 年,品牌采用帝舵表原厂机械机芯。

“专为敢于进取、无所畏惧、不断创新的勇者而设计之腕表。帝舵表,天生敢为。”无论过去还是现在,帝舵表的佩戴者们志向远大,从不墨守成规,敢于追逐梦想。正如帝舵表的品牌理念一样,坚定不移地从过往中汲取经验,启迪今天的人们所思所行。

帝舵表的佩戴者们,探求新的体验,拓宽宏伟世界。他们懂得鉴赏匠人工艺,了解事物来龙去脉;他们认真严谨,心思缜密,坚持使用卓越工具,并对深知个中巧妙而感到自豪。帝舵表的佩戴者们,充满好奇并勇敢无畏,满怀着探索热情与冒险精神奋力前行;他们,就是一群值得我们敬畏的“天生敢为”者。

Tags:周杰伦 代言人 形象 品牌 全球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