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焦点新闻 正文

途牛宣布未来3年将在全球30个目的地招募合伙人

字号: 2018-05-15 17:0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5月15日,2018途牛春季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围绕“目的地服务让旅游更简单”的主题,在全面拓展目的地服务网络的规划下,途牛旅游网对外发布“全球合伙人招募计划”。

途牛旅游网CFO辛怡表示,途牛将从业务拓展、会员客户共享、服务网络构建、供应链共享、技术支持、资本合作等多方面推动全球合伙人成长,与合伙人一起为游客提供更好、更丰富的目的地产品和服务,共同挖掘目的地服务的商业机会。未来3年,预计途牛将在全球30个目的地招募合伙人。

国家旅游数据中心《2017年全年旅游市场及综合贡献数据报告》显示:2017年,国内旅游人次达50.01亿,比上年同期增长12.8%;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次超过1.3亿,比上年同期增长7.0%。

“目前,旅游已经成为消费者常态化生活选项,我国进入了大众旅游新时代。在这一现状下,游客越来越关注产品品质和出游体验,目的地竞争的焦点也从过去以拼资源为主,发展为根据消费者需求变化提供相应的产品和服务。”辛怡表示。

为了进一步优化客户在目的地的旅游体验,把最好的旅游产品带给客户,途牛直接从对客服务着手,自2016年开始在全球搭建目的地服务网络,其中包括国内自营地接服务网络——随往旅业,全球直营地接服务网络——环球经典,以及在日本、泰国、美国与全球合伙人一起建立的海外目的地服务网络。

“通过与全球合伙人共建海外目的地服务网络,途牛将进一步增强本地化采购、本地化销售和本地化服务方面的优势。”辛怡表示。三个“本地化”不仅可以帮助途牛形成更高效的供应链体系,获取资源采购价格优势,还可以增强途牛在目的地获客能力,同时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体验和保障。“比如,我们可以将包括一日游在内的更多碎片化产品,交叉销售给途牛自由行客户以及到达当地的所有游客。当目的地游客出现应急服务需求时,我们也能第一时间提供帮助。”

发布会现场,辛怡透露,途牛将从业务拓展、会员客户共享、服务网络构建、供应链共享、技术支持、资本合作及资金支持等六个方面助力“加持”合伙人,与合伙人共享目的地服务商机。

在业务拓展方面,途牛将与合伙人共同丰富产品品类,提供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多元化产品;同时规范管理运作,实现服务标准化,提升合伙人服务能力和市场规模。

在会员客户共享方面,截至目前,途牛已经拥有6300万会员,全年服务出游人次3000万以上。途牛的客户资源可以大幅度提升合伙人的业务。

在服务网络构建方面,途牛希望帮助合伙人从立足于单一目的地的服务点发展为可辐射至一定区域的服务网络,并通过一点出发、多点联合,强化目的地与目的地合伙人之间的联动,最终形成全球化的目的地服务网络。

在供应链共享方面,途牛在全球多个目的地具有资源直采优势,可以面向合伙人开放直采资源,促进合伙人资源整合和资源效率优化并打造更多个性化、差异化产品。

在技术支持方面,途牛作为一家专注于休闲旅游的互联网公司,有着多年的技术积累,拥有包括供应链管理、对客服务以及内部生产等多个成熟系统,可以为合伙人提供全套的技术支持,提升他们的运营效率和获客能力。

在资本合作及资金支持方面,途牛可以采取股权投资方式与合伙人在目的地共同经营公司,实现长期金融目标,或者为合伙人提供短期供应链金融服务解决资金难题。

未来3年,预计途牛将在全球30个目的地招募合伙人,重点覆盖日本、东南亚、美国、澳新等热门旅游目的地。途牛希望招募更多合伙人,共同打造海外目的地采购、销售、服务体系,携手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高性价比的产品以及优质的体验和服务保障,以满足游客消费升级需求,最终开创多方共赢的新局面。

Tags:合伙人 招募 目的地 全球 途牛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