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仟吉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字号: 2018-05-15 15:3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为期三天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于5月12日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品博会是一次中国自主品牌集中亮相的国家级盛会,以“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主题,展示我国自主品牌发展成就,扩大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中国自主品牌良好形象,促进品牌强国建设,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要。

本次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是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展会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为核心,展示中国品牌成就,汇聚各方智慧共商中国品牌建设之路。湖北展团主题为“荆楚智造精艺存诚”,共有22家湖北知名企业参展,仟吉作为湖北省优秀自主品牌代表之一参与本次展会。高德红外、人福医药、安琪酵母、斗鱼直播等省内品牌同台亮相。

“自主品牌”是一个国家竞争力和经济实力的核心所在,也是一个企业创造力和价值度的最终体现。仟吉自成立之初,便注重品牌建设,被评为中国十大烘焙品牌。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仟吉已经成长为多元化的集团公司,业务涵盖农产品生产加工、烘焙产品研发、中央工厂生产、仓储物流配送、门店服务销售、烘焙教学等领域。未来,企业将更加加强品牌建设,朝向高质量发展。

展会第一天,湖北省常务副省长黄楚平、湖北省发改委主任程用文一行莅临仟吉展位,对仟吉的品牌价值表示肯定与称赞。

背景中国品牌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更好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加快推动供给结构优化升级、适应引领需求结构优化升级,为经济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2016年6月,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国办发〔2016〕44号)。

文件指出,要设立“中国品牌日”,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

根据国务院的批复,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

今年中国品牌日期间,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共同举办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博览会展示面积约2.5万平方米,组织地方政府、中央企业、中介组织等68个参展单位参展,遴选600余家知名品牌企业参加。

Tags:中国 博览会 首届 品牌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