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风尚购物 风尚购物焦点新闻 正文

江苏省旅游局携手途牛武汉推介“水韵江苏”

字号: 2018-03-24 16:5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3月24日,由江苏省旅游局主办、途牛旅游网承办的“水韵江苏”2018春季旅游新产品路演活动在“锦绣江城”武汉上演。

江苏省13个设区市分别对各自的旅游资源及春季旅游新产品做了精彩推介,并通过现场别具一格的布展、创意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带领观众提前感知“水韵江苏”2018春季旅游新产品的独特魅力。

江苏“水韵”魅力耀江城  

江苏是全国不可多得的同时拥有江、河、湖、海的省份,更有密积交织的水田阡陌与池塘小溪,汇聚成一幅“水韵”十足的锦绣画卷。为展现“水韵江苏”独特魅力,2017年11月,江苏旅游局首次携手途牛旅游网在北京、天津两地开启精彩路演,所推冬季温泉、自驾等主题旅游产品受到京津游客青睐。

今年春季,江苏省旅游局再次携手途牛旅游网,将精彩路演活动拓展到了“江城”武汉。之所以选址武汉,一方面与武汉地处长江中游,市内江河纵横、湖港交织,拥有滨江滨湖的水域生态环境有关。“借助此次路演活动,以让武汉及周边市民感知到与武汉有所区别的江苏‘水韵’魅力。”江苏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另一方面,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近年来,通过途牛出游江苏的游客人次持续增长,除了传统东部地区主要客源地外,来自中部地区的游客数量也呈现大幅增长。其中,武汉等城市客源增长尤为明显,正表现出强劲的旅游消费潜力。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借助此次路演活动,让更多武汉及周边消费者了解江苏旅游资源,吸引更多用户前来江苏旅游休闲度假。” 

春游江苏  赏花、水乡古镇特色产品引关注

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朱雀桥边野草花,乌衣巷口夕阳斜;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多少年来,无数旅游人寻着诗句来到江苏,爱上了瘦西湖,沉醉在寒山寺。正是一年春好处,春季的“水韵江苏”更别具魅力:南京鸡鸣寺、无锡鼋头渚的樱花已渐次开放;南京梅花山、苏州光福香雪海、扬州茱萸湾等赏梅胜地迎来最佳观赏期;泰州兴化千垛、南京高淳慢城等地油菜花开之时,金色满园;宿迁三台山的梨花、二月兰在春天邂逅,镇江茅山郁金香婀娜多姿、花香满径;无锡阳山、连云港桃花涧、盐城阜宁桃花园、淮安桃花坞等地更将迎来“十里桃林”盛景。

针对春季赏花热潮,江苏省旅游局携手途牛旅游网为武汉消费者带来了众多优质旅游产品,用户可通过“扬州-泰州-镇江3日游”游瘦西湖、赏兴化千垛菜花,在西津渡古街寻觅老城“文脉”;通过“无锡鼋头渚-拈花湾-田园东方2日游”沉浸在鼋头渚烂漫樱花谷,在拈花湾畔赏垂丝海棠、听清泉有声。此外,“华东五市-乌镇-杭州-鼋头渚赏太湖火车6日游”、“华东五市-扬州-瘦西湖-乌镇火车6日游”等高铁游产品也是武汉消费者到江苏春游赏花的不错选择。

除了赏花之外,水乡古镇也是“水韵江苏”的一大特色,苏州同里、周庄、甪直、木渎、锦溪,以及无锡惠山、徐州窑湾、盐城喻口等古镇,或秀美安宁、或小桥流水、或充满文鼎墨香,也是此次路演重点推介的主题游产品。比如通过“华东六市+绍兴+乌镇+周庄+木渎+杭州火车5日游”,游客可遍游周庄、木渎等江南水乡,畅游秦淮风光带,品秦淮小吃十六味。

水韵江苏底蕴丰厚,旅游资源千姿百态,除了赏花、游览水乡古镇,亲子客群可以在江苏游玩常州恐龙园、嬉戏谷、淹城春秋乐园、苏州乐园、南通探险王国等主题公园,而追寻文化的客群则可以前往淮安访周恩来纪念馆,喜爱楚汉文化的游客还可以访徐州汉文化景区、宿迁项王故里景区等。

“我们希望借助途牛网平台与其通力合作,共同提升‘水韵江苏’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不断开创江苏旅游业发展新局面。”江苏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江苏省旅游局将继续围绕“水韵江苏”旅游品牌开展更多主题活动,同时,途牛旅游网将持续加密江苏区域旅游服务网络,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的出游体验。

Tags:江苏省旅游局 途牛 水韵江苏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