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凯德集团连续第十一年举行“地球一小时”活动 全球超过280家物业联动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字号: 2018-03-26 18:1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凯德集团近日在全球启动2018“地球一小时”活动,有20多个国家的超过280家物业联动,共同倡导绿色生活方式。为了鼓励全球社区积极采取气候行动,凯德在旗下物业中围绕可持续举措和环境保护举办一系列活动,带动数百万消费者采用更环保的生活方式。

凯德新民众乐园熄灯前后对比

凯德·1818熄灯前后对比

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于3月 24日晚8:30正式启动。凯德在全球的众多代表性项目,如新加坡莱佛士广场、苏州中心、杭州来福士等物业同时关闭外立面灯光及其他非必须灯光,来支持此项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环保倡议。在新加坡,凯德还将发放价值120万元新币的凯德星积分,鼓励消费者减少碳足迹。消费者可以通过凯德星手机app用星积分兑换优惠券,直接抵扣在新加坡的凯德商场内的消费金额。

凯德集团可持续发展执委会主席兼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陈成才先生表示:“凯德以改变全球城市生活为愿景,并始终为之努力。我们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投入和实践,将帮助集团旗下物业更好地适应未来市场的需求。建造有良好适应性和包容性的建筑,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应对所面临的气候和人口变化的挑战,并促进共同社区内的经济发展、气候和社会环境改善。作为一家负责任的房地产企业,凯德自2008年在新加坡首次启动“地球一小时”活动以来,每年都持续参与。”

陈成才补充道:“凯德致力于打造未来地产 ,注重发展可持续的设计和解决方案,并通过积极的空间营造举措,带动并培养我们的消费者、租户、住客、合作伙伴和其他利益相关方,鼓励他们与我们一起积极支持并推动环境保护。结合2018年“地球一小时”,通过在旗下物业中举办的一系列活动,我们能够汇集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应对气候变化挑战。同时,我们还在线上发起相关活动,利用数字化技术,更好地吸引善用科技、移动先行的新一代用户。”

孩子们聚集在凯德新民众乐园为地球1小时打CALL

凯德广场·武胜举办环保主题活动

今年,凯德在中国共有126家物业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在武汉,凯德新民众乐园召集了50组小朋友同时挥动手中的荧光棒,唱着环保歌谣,齐为地球1小时打CALL;在凯德广场·武胜,孩子们开动脑经,在签到墙上纷纷绘出心中的环保标语,配合孩子们的环保主题快闪行动,吸引了很多顾客参与其中,共同为“绿色地球”献出一份力;凯德·1818联合瑞思英语培训机构举办了一场以“动物大拯救——森林守护者”为主题的活动,小朋友们纷纷提出自己的森林守护方案,并通过手工制作、绘画、配音、表演、演讲等方式,将自己的方案表达出来,让更多的人帮助自己一起守护我们的森林,增强了孩子们作为小小世界公民的责任感和公益意识;在凯德·西城,小朋友们通过自己的想象,在一块巨大的“灰地球”画布上给新地球填色,描绘出未来蓝色地球的新形象,也可以用彩泥捏出心中地球,为我们的地球家园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凯德·1818举办的“森林守护者”公益活动

凯德·西城举办的为地球填色活动

在全球,凯德旗下物业还将围绕“地球一小时”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例如:环保竞赛、资源回收利用 、环保骑行、玻璃建筑工作坊、植树、烛光晚餐、放映环保电影等。所有活动都致力于带动公众参与,鼓励每个人都为环境保护做出自己的努力。

在新加坡,Ascott Orchard Singapore将举办儿童灯笼制作工作坊,并邀请住客加入支持气候行动承诺;Bedok Mall, Lot One Shoppers’ Mall 和Plaza Singapura将与新加坡公共事业委员会合作举办路演活动,鼓励公众加入节约水资源承诺;在马来西亚,Tropicana City Mall 和The Mines将建造一个社区温室,供小朋友们种植作物、学习营养知识;在法国,Citadines Croisette Cannes与本地NGO合作,面向住客和员工回收瓶盖并出售给资源回收公司,所得收入将捐赠给残障人士用于购买医疗设备;在印度,Somerset Greenways Chennai将举办烛光瑜伽,并与本地学校合作开展植树活动。

Tags:凯德 地球一小时 活动 全球 第十一年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