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凯德·西城周年庆,五一狂欢三天礼不停!

字号: 2018-04-28 16:2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超级一周年,全城乐翻天!4月29日-5月1日,位于解放大道古田二路轻轨旁的凯德·西城将迎来一周年店庆。首次“过生日”,凯德·西城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劲爆的折扣优惠,并打造了一座奇幻趣味的“颠倒屋”,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壹想天开”的娱乐消费盛宴。

原创“颠倒屋”、空中音乐会、顶级舞蹈大赛、经典儿童剧轮番助阵周年盛典

此次“庆生”,凯德·西城专门引进了一座在欧美、日本、俄罗斯等地都非常流行的“颠倒屋”,这也是周年庆活动上最大的亮点之一。据了解,这座“颠倒屋”高达6米,不仅外观颠倒,而且屋内的家具、陈设也都是倒置倾斜,在“颠倒屋”在设计中,也融合了凯德·西城的原创IP“凯西兔”,顾客走进“颠倒屋”会有一种时空错乱的感觉,置身其中不但能够体验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还能拍出别出心裁的“颠倒照”,让顾客分分钟刷爆朋友圈,“颠倒屋”将在4月28日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

在4.29-5.1日店庆期间,“壹想天开”凯西生日趴,寰球风情巡游,湖北省顶级少儿舞蹈大赛总决赛,还有《爱丽丝梦游仙境》、《木偶奇遇记》经典儿童话剧,少儿冰球大赛将在凯德·西城轮番上演,相信是一场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

百家零售,餐饮通通都是抄底价,全年仅此一次

据悉,店庆期间,凯德·西城还拿出了前所未有的超级大优惠,CGV 10元就能看电影,永旺超市购物满100元减20元,Nitori 家居更是推出5倍积分,11元、111元爆款商品低价秒杀。同时,4.29-5.1日期间,全场大部分餐饮5折起,更有正餐满100减50,小食1元秒10元现金券的大优惠。 服饰不仅3折起, 更折后满299减100,让顾客一次买到手软!

万份超值大礼免费送,店庆全天免费停车

此次凯德·西城店庆日,现场将免费派送2000份卷纸和玉米油。注册成为凯德西城会员,即送精美饮品一瓶。会员任意消费就有机会抽大奖,奖品包括iPhone X、BEATS耳机、小米蓝牙音箱等,中奖率达100%。除了以上优惠,顾客消费满88赠抽纸1包和凯西定制手袋无纺布袋1个,满188赠滴露洗手液一瓶,满388赠丝蕴洗护套装。不仅超低价,还有礼拿,简直不要太划算! 最重要的是,店庆期间凯德星会员可享全天停车免费,让你停车无忧,轻松享购。这个五一小长假,就来凯德·西城和“凯西兔”一起“过生日”吧! 

Tags:凯德 西城 周年庆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