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携程联手8000家酒店春季大促 服务升级保障出行

字号: 2018-04-17 15:3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携程集团推出四大连锁酒店春季大促,参加门店数量超过8000家,力求为春季出游的消费者提供更实惠、舒适的住宿体验。

荆楚网消息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春季出游进入高峰期,各地酒店的订单量大幅攀升。近日,携程集团推出四大连锁酒店春季大促,参加门店数量超过8000家,力求为春季出游的消费者提供更实惠、舒适的住宿体验。

酒店集团推出重磅优惠
    携程此次“约惠春天”大促活动覆盖一、二、三线百余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扬州、无锡、武汉、桂林、成都、西安等高人气春季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携程为消费者提供了铂涛、如家、锦江、华住等四大经济酒店集团的大量优质的酒店折扣产品,价格低至70元。
 

具体来看,铂涛集团旗下门店最高立减40元;如家集团的千家门店联动,将给予携程用户封顶85折的独家优惠价格;预订锦江之星及锦江都城酒店的携程用户可以享受到免费的早餐;入住华住集团酒店的用户则能享受超低折扣,并能获得免费礼包,包括美食礼包、旅行套装等。

此外,携程还联手国内高星集团推出了重磅优惠价格,覆盖金陵、开元、美豪、斯维登、书香等五大高星集团,折扣价格低至3折;金陵集团更是给予了携程用户“住三晚送一晚”的大力度优惠。

保障升级助力顺利出行
携程数据显示,今年“五一”旅游者出游时间跨度更长,不少上班族请假连上周末,完成一个7到12天的长线行程,高达六成游客拼假出游。

“随着春游热潮到来,越来越多消费者会举家出游,前往城市周边或者其他旅游城市休闲放松,将带动热门目的地酒店预订紧张度提高。” 携程酒店预订专家提醒。

目前,部分参加大促活动的酒店已售罄,因此,有出游计划的消费者,尽量提早一到两周预订,避免出现“一房难求”的情况,还可享受“早订早优惠”的实惠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五一”前夕,携程对用户服务体系进行了升级,并推出更为全面的“全程X计划”,全方位提升一站式联动服务保障,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此次服务升级保障,包括了携程的机票、酒店、旅游、用车、门票、火车票等诸多业务,通过“全程X计划”的全面升级,将有效地全方位升级用户服务体系,保障每一位携程用户顺利出行。

Tags:携程 出行 保障 升级 酒店 服务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