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多彩投联合和瑞华美达酒店举办武汉私享会

字号: 2018-08-06 14:4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8月4日,多彩投作为全球专业实体空间投资平台,联合武汉和瑞华美达酒店及可遇公寓,在武汉举行了投资分享会。多彩投商务部总监张巍华、和瑞华美达酒店总经理高祥、可遇公寓首席执行官佘福元出席了此次投资分享会,并与近百名项目意向投资人进行全面沟通和交流。

在会上,据多彩投总监张巍华介绍,多彩投一直致力于利用创新的金融模式助力于武汉和瑞华美达酒店及可遇公寓这样的品牌酒店和公寓,帮助他们可以更好的发展。在连接优秀项目和投资人的同时,以“投资+消费”的模式,帮助它们带来更多的客流。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和瑞华美达酒店的总经理高祥也在活动上,向来宾详细的介绍了项目的情况。据介绍,华美达是全球顶级酒店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的一个国际酒店品牌。此次上线多彩投平台的武汉和瑞华美达酒店,在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武汉,是位于繁华商圈的国际大牌酒店;除了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武汉和瑞华美达酒店开设了6种房型、309间客房,在细节里彰显品质与贴心。

武汉和瑞华美达豪华套房

可遇公寓首席执行官佘福元,他表示“可遇酒店式公寓作为多彩投同属顺为资本投资的兄弟企业,自从登录多彩投平台以来,一直作为‘明星项目’,受到了众多投资人的追捧。从旗下的可遇学霸公寓和可遇女神公寓都达到了90%的入住率。”这个武汉的青年公寓品牌,也被誉为青年人提供高性价比、有尊严的品质租住生活的典范。

 

可遇酒店式公寓房间效果图

据多彩投官网显示,武汉和瑞华美达酒店及可遇公酒店式公寓项目受到了众多投资人的追捧,投资人对这两个项目的关注度很高。目前,多彩投平台的投资项目覆盖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900个目的地,累计超过120亿的总投资规模及超过30亿元的交易规模。

Tags:武汉 酒店 公寓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