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单店开业2000万 苏宁领跑家电圈

字号: 2018-04-12 17:3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2018年4月11日,苏宁易购丹江路总店“开业冲刺2000万·领跑襄阳家电圈”开业新闻发布会在天元四季城博悦宴会议厅隆重召开。

全国主流家电圈及媒体悉数到场 

丹江路总店作为苏宁易购拓展襄阳市场的第一个落脚点,每一次重装都对苏宁来说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它见证了苏宁从“传统门店”到“+互联网”到“互联网+”到“万物互联”的发展趋势。本次开业意在通过引入“新模式、新物种、最个性”的商品和体验打造襄阳“最高端”的家电商场。也因此,吸引到了来自全国主流家电圈及市内主流媒体领导的关注。格力空调襄十区总经理梁海军、美的空调总经理许贵生、美的洗衣机总经理叶晨、长虹电器总经理胡德勇、苏泊尔总经理刘大斌、莱克总经理周先勇、襄阳广播电视台副主任曾春满、襄阳日报传媒集团主任刘宣杰、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襄阳分社主任杨文军、襄阳广播电视台杨霞、网易襄阳市场总监刘孝俊、苏宁易购集团襄阳公司总经理陈昌海以及省内分公司及家电行业代表,全市各地其他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共计200余精英出席见证。

资源整合显优势 品牌任务翻三番  

前不久,全国两会提出加快新旧发展动能接续转换成为关注的焦点,推动经济向高质量发展,是时代的强音。当前,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给商业零售业带来了市场新机遇。苏宁易购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在资源整合上优势凸显。开业冲刺2000万并非一句口号,据了解,苏宁易购丹江路总店单是落地在营销、宣传、促销、物料、装修上的花费就已逾1000万。

任务签署环节,全体品牌表示,原定开业任务已不能满足他们。据了解,部分品牌甚至在军令状上签署了3倍原定任务的计划。格力营销中心经理韩炜表示,格力一年只做2次活动,一次是格力超品日,一次是工厂巡展,但苏宁开业将会当成格力品牌日来操作,计划任务翻番,销售突破1000台。

携手品牌商打造最强襄阳家电联盟

企业的强劲发展离不开独有的营销内核,这也正是品牌与襄阳苏宁合作的利益所在。美的空调总经理许贵生表示,“通过3月份与苏宁合作,美的空调的任务提前超额完成,见识到苏宁的资源整合能力,开业时美的将会倾斜更多资源,拉大与竞争对手的差异”。长虹电视总经理胡德勇随后发言,“要将近期新品在襄阳市场放于苏宁丹江路总店首发,将苏宁丹江路总店打造成长虹电视的标杆形象体验店”。刚从山东调任至鄂西的美的洗衣机总经理叶晨听闻召开发布会的消息,马不停蹄赶到襄阳,叶总表示“此次开业是自己操作的第一场襄阳的大型活动,一定倾自己所有,翻倍完成任务”。苏泊尔总经理刘大斌专程从十堰赶来,在感受到其他品牌方的表态后,激情满满,表示将会前所未有的从人员、货源、赠品、力度等方面支持开业。

会议最后由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地区管理中心襄阳公司总经理陈昌海先生总结,“自己2016年初来襄阳时,目标是4亿,如今目标直指7亿,甚至将跨越10亿,苏宁在襄阳的发展,将在各平台品牌的紧密支持下,实现大跨步。苏宁一直通过打造供应商最具价值的平台影响行业,丹江路店开业2000万这一刷新襄阳家电圈的销售任务只是苏宁大发展的开始,后续还将有更多店和活动突破2000万,只要供应商朋友愿与苏宁一起发展,苏宁一定张开怀抱!”。

智慧零售凸显 聚焦场景式O2O体验  

全新开业的苏宁易购丹江路总店由原有的苏宁丹江路店闭店40天升级改造而成,在优化电器品类经营的基础上拓展了吃喝玩乐等体验式业务单元,加强了互联网元素与现代感气息。通过体验、服务、消费的升级颠覆传统零售,融入更多的生活和科技元素,将时下流行的人工智能融入卖场,打造出一个AI体验专区,并将不定时进行不同主题的活动展示。不仅为消费者带来购物的美好体验和乐趣,还将向消费者传递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

据了解,丹江路店斥资千万的升级计划只是苏宁2018年大跨步的一个小缩影。除了常规家电卖场、苏宁易购直营店,红孩子母婴旗舰店、苏宁小店、零售云店、综合性购物中心苏宁易购广场等业态,也将快速在襄阳落地。

Tags:单店 苏宁 领跑 家电 开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