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家乐福十升店开放日 搭建消费者互动桥梁

字号: 2018-03-13 16:5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如果我买到有质量问题的商品,该怎么办?”“如果你们的价格比三公里内其他超市贵,我们能退货吗?”······如此尖锐犀利的问题,来自于家乐福门店开放日现场消费者对商家的提问。3月13日上午,家乐福十升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门店开放日活动,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家乐福与消费者展开互动,共同学习即将在2018年5月1日正式实施的《湖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

2018年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是“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这正是家乐福近年来所追求的主题。此次门店开放日活动,家乐福展示了有关“品质消费”,如食品安全保障、消费者权益保护、高品质生鲜、进口食品、堂食等各项工作日常情况,体现了商家对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的关注。同时,开放日还进行了关于反食物浪费讲座,以及新《湖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的知识竞答,帮助消费者熟悉和了解新消法知识,维护消费者的正当权益。

有一种信任叫家乐福,这种“信任”首先体现在优化商品结构上,家乐福不断推陈出新,推出高品质低价格的“家优鲜”蔬果、“家乐福”自有品牌进口商品、盒装净菜、即食餐吧、极鲜工坊、咖啡吧等新概念,让消费者能够买到物超所值的品质商品;其次体现在服务意识上,推出“满188元免费送货”、“买贵最高10倍补差”,家乐福的员工也全面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法规,以便及时帮助消费者依照法律法规获得正当权益,构建良好的消费环境。

家乐福湖北区域经理Alain CORNET说:“今年是家乐福在武汉的第20年,在这20年里,家乐福已与武汉融为一体,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是家乐福不断前进的动力,我们非常愿意搭建一座桥梁,让消费者更加了解家乐福、了解作为消费者的权益,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良好的购物环境和舒心的购物体验。

Tags:家乐福 开放日 桥梁 消费者 十升店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