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UPM武汉发布会:让消费者更多理解我们的环保标准

字号: 2017-12-19 15:2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12月18日,UPM芬欧汇川在武汉举行发布会,宣布佳印系列和欣乐系列复印纸升级上市。UPM特种纸业中国区销售总监陈家强先生强调,不断的升级产品,是为了让今天的消费者理解到我们的品牌和产品差异在哪里,了解我们公司对环保的追求。

UPM总部位于芬兰,是世界领先的森林工业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纸张和纸桨供应商之一。自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以其简洁、实用、环保的北欧理念备受湖北地区消费者的青睐。

发布会还重点介绍了UPM公司“负责任的纤维”产品理念。经UPM验证的“负责任的纤维”标志确保本产品从木材原料采购到可持续生产的整个生命周期都符合严格的环境与社会责任标准。该标准还涵盖了保护生物多样性。负责任的员工政策以及优秀企业公民等方面。

“伴随经济的发展以及社会对环境和健康的重视,企业客户与个人消费者对高品质、环保的复印纸产品的需求也在增长。我们也希望自己销售的产品符合可持续发展原则,践行社会责任。”地区经销商代表武汉先晟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斗表示。

Tags:环保标准 武汉 发布会 消费者 更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