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平安万家医疗赋能武汉明朗口腔门诊部 提升口腔医学尽善尽美新境界

字号: 2017-11-14 15:4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改革开放以来,国民经济飞速发展,中国与发达国家间距离不断拉近,口腔医学也慢慢被大家熟知与接受。随着科技水平不断提高,过去的简陋牙科设备变为现今数字化口腔应用技术。且人民群众在个人价值体现与人格尊严意识层面较过去普遍增强。

   于是,在当今社会越来越需要一批医生专业素质过硬、诊所硬件设备先进的口腔诊所。明朗口腔医疗中心成立于1998年,通过台商投资经营,引入了先进的医疗技术及管理理念,是武汉首家民营口腔诊所,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成立多年来一直秉承设备先进、环境舒适、专业牙科、高端品质的服务理念,为前来就诊的广大牙病患者提供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医院医师待人热情、性格严谨、技术全面、勇于创新,临床经验丰富,具有极强的责任心。不仅精通明星美容冠修复及牙髓病治疗、儿童窝沟封闭、牙齿美白贴面、口腔正畸学、无痛微创拔牙、龋齿充填术,而且擅长各类牙体牙列缺失修复,掌握树脂分成堆塑,美加烤瓷贴面等国际尖端牙科技术治疗手段。

      其诊所麾下医师齐博士,擅长青少年错合畸形,特别是面部生长改良及阻塞性鼾症的正畸治疗,其临床研究成就了博士论文及上海市科委科研项目;并且对于成人鼾症的正畸治疗及牙齿的掩饰性治疗有独到的研究,曾参与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项目,已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及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以德行医,以技取信。

     近期,武汉明朗口腔牵手平安万家医疗机构,旨在进一步提升诊所效率,使资源得到更优化的配置、降低信息分享成本,还可以分享经验、体验、知识、情感,从而减少医治决策难度,让患者和医生、医院管理者更方便。

      作为以预防、保健、治疗、修复、美容为一体的口腔医疗中心,平安万家平台赋能也将致力于诊所新技术、新设备推广,让患者了解医师精湛的诊治技能与丰富的操作经验,满足不同需求。

Tags:门诊部 万家 口腔医学 平安 武汉 口腔 境界 医疗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