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六源堂中医门诊部携手平安万家医疗 做您身边的健康优先管理专家

字号: 2017-11-14 15:3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中医学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中华文明瑰宝至今已流传2000多年。中医药学的科学体系融会医学、天文、地理、人文、哲学等知识,较完整地保留了中国传统文化,其理论原理和方法在当今社会文化生活中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和实用价值。

      据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全球调查结果显示,全世界真正健康者仅为5%,患病者20%,而75%则属于以慢性疲劳综合征为主要表现的亚健康者,如若不给予治疗,进一步发展会形成多种疾病,甚至可导致心脑血管、肿瘤等严重疾患。中医无论是在疾病预防,还是治疗手段方面,都有其独特、有效之处。中医治病所选用的药物均来自天然药物,从现代研究的认识来看,天然药物是对人体的损伤和毒副作用最小、最少的药物。针灸推拿也是对人体刺激和伤害最小、最轻的治疗手段。因此,中医药诊疗技术所具有的科学及文化价值在当今仍有着特殊的意义。

     六源堂中医馆作为国家批准的具有医疗资质的专业机构,汇集了以九代中医世家、“伤寒泰斗“ 李培生传人李家庚教授(湖北省中医药大学临床学院院长)为首席专家,经方应用研究所所长成肇仁、湖北省中医药大学针灸骨伤学院院长陈邦国、湖北省药膳食疗协会会长郝建新教授等为核心的一批临床经验及学术理论丰富的名老中医而闻名。

      依托武汉健民大鹏药业优质医疗资源和专业研发后盾,结合现代西医监控检测技术和中医体质、经络辩证系统,引用牛黄稀缺名贵药材和方剂药,重点解决慢病管理(含心脑血管、肿瘤、糖尿病、痛风等)健康需求和各类疼痛问题(颈肩腰腿膝关节疼痛、痛经、头疼等)疑难杂症及妇幼儿常见病症,全程追踪定制服务,崇尚“未病先防”和“健康优先管理”理念,打造具有六源堂特色的中医健康管理诊疗服务体系。

      同时六源堂中医馆还将传播中医文化与体验中医养生和传统诊疗进行相结合,旨在发扬国医精粹,提振传统医学研究与应用。

      日前,六源堂中医馆携手平安万家医疗,意在利用平台整合医疗资源,建设医疗开放平台和诊所认证标准体系。平安基于自身平台搭建与服务经验,可以真实反映六源堂中医馆实力,满足向患者提供医馆各类信息需求。

      众所周知,中医治疗前讲究望、闻、问、切四诊,均由一人完成,且中医药方冗长复杂,即使建立药品信息库也难以在短时间内开好药方。平安云平台与六源堂中医院的强强联合,不仅通过预约挂号、提前解读药方等措施加速诊疗进程,而且能根据鉴定药品信息后的校正解析,建立相应的智能化数据库系统,使信息得到更快、更远、更广的收集与传播,达到中学诊疗标完全准化目的,向更加智能化、规范化方向发展前进。

Tags:门诊部 万家 平安 武汉 中医 医疗 专家 管理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