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和田医疗联合平安万家共同打造值得信赖的社区健康管家

字号: 2017-11-14 15:2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自2015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社会办医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以来,民营医疗行业在国家推动、社会资本投资等政策的激励下前景广阔,拥有庞大的市场进步空间,通过产业自身发力,迎来前所未有的重要发展期。

      武汉和田医院、和田门诊部、武汉常青医院、恒大城分部均由武汉楚天和田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创办,是武汉知名的民营医院连锁机构,社区医疗服务行业的中坚力量。

      社区医疗服务不同于其他医疗服务体系,具有主动性、综合性、可及性、全面性与连续性等独特标志。除为患者提供基础医疗服务外,还要在康复服务方面加强管理,前瞻性关注亚健康人群,积极调研、主动上门,为复杂的患者群体排忧解难。

     和田机构以社区医疗服务为核心,视品牌及人才为宝贵资产,不为短期利益出卖未来,践行“患者即家人”的服务理念,努力成为患者信任、员工满意、行业尊重、社会肯定的办医典范。其中,和田医院、常青医院现有病床100张,共有医护人员100人。开设内科、儿科、外科、妇科、中医科、口腔科、皮肤科、康复理疗科等临床科室,建立医学检验科、护理部、医学影像科、体检部等支撑体系。并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协和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湖北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建立了良好的业务渠道,定期组织专家会诊、培训,更可进行远程医疗操作。

      将做好社区医疗服务为己任,和田机构也是武汉市最早推行免挂号费、诊疗费的医疗机构之一。创始之初就开展了一系列定期免费测血糖、组织专家义诊、对弱势群体免费送体检、减免各种费用等活动及举措。多次通过红十字会或社区向社会福利院、养老院、环卫工人、社区志愿者捐款、捐物、捐药,并积极参加助学、无偿献血活动。数年来,和田机构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好企业公民义务,先后捐款累计10万元,并长期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饮用水服务。2015年、2016年春节,为社区困难家庭送慰问金40000元,情暖社区,回报社会。

     近几年,和田机构更是通过不断摸索社区医疗服务道路,践行政府“分级诊疗”模式,定位于全科,特色突出,科学管理,诚信经营,有良好的口碑和经济社会效益。并将于近期联合平安万家医疗,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连锁健康服务平台为依托,全面提升基础医疗服务能级,优化大众医疗服务体验,满足中国家庭医疗服务要求,共同打造值得信赖的社区健康管家。

     和田机构与平安万家联盟的牵手,不仅可实现客户分布与地域匹配,为患者提供简明、优质医疗信息,便捷群众选择科室门类、联系医生,满足客户预约登记、病历处方存档、结账收费、药品交付、随访咨询等全流程信息化需求。另一方面将凝聚无穷能量,有重点、分步骤提高提升民营医疗社区服务水平,使双方建设发展融入全过程,良性互动、优势互补,更加完善社区医疗体体制,改善广大民众就医体验。

Tags:万家 平安 和田 武汉 管家 医疗 联合 社区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