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皓洁口腔门诊部融合平安万家医疗 鼎力实现全民口腔健康目标

字号: 2017-11-14 15:3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今年9月20日是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第29个“全国爱牙日”。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口腔健康的价值观也在逐渐改变。根据福布斯的一项调查显示,口腔健康教育在中国过去的十年间迅猛发展、广泛普及,群众接受了口腔医疗的必要性,然而龋齿和牙周病的发病率却超过了60%,治疗率只有3%。

      世界卫生组织将口腔健康列为人体健康的十大标准之一,具体为“牙齿清洁、无龋洞、无疼痛感、牙龈颜色正常、无出血现象”。口腔虽小,关乎全身,龋病和牙周病等口腔疾病会破坏牙齿硬组织及周围支持组织,不仅影响咀嚼、言语、美观等功能,甚至还会影响心、脑、肺等脏器功能,是许多疾病的重要诱因。

      作为国内口腔领域的代表,发展6年之久的武汉皓洁口腔。一直秉承“医者仁心,大医至诚”的医疗原则,以恢复美丽笑容为己任,以全民口腔健康为目标,也成为行业佼佼者。

      在硬件设施方面匹配齐全,拥有口腔CT等先进设备,由多名优秀医师组成了管理严格、经验丰富、医术精湛、服务到位的口腔医疗团队。坚持国际化的诊疗标准,通过赴美国、韩国、台湾、香港、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参会、访问、学习,增强自身素质水平,切实满足新形势下客户心理需求,做到尊重、关爱患者,提供舒适就医环境;注重强化口腔保健知识宣传力度,使患者具备更加全面和清楚的认识;鼓励患者参与医疗措施决策过程,逐步扭转医患对立局面;显著改善传统口腔保健观念,帮助爱美人士取得“自信笑容”。

      自成立以来,武汉皓洁口腔每年还会组织义诊活动,赴山区小学、孤儿院、福利院、聋哑学校、社区等地免费提供口腔治疗及保健服务。重点精心打造家庭口腔保健的医疗主线,始终坚持打磨口腔医疗技术水平,充分发挥旗下医护人员工匠精神,抓业务、重实效,围绕精巧、细致的管理特色开展工作。

      对此,行业人士表示,中国人口基数大,每十万人口仅有18个牙医覆盖。口腔行业市场容量大,口腔医疗行业鱼龙混杂,为保证客户了解医疗机构情况,满足就诊资源分配合理、灵活机动安排时间等需求,武汉皓洁口腔门诊部借助平安万家医疗机构优势,协调推进“让信息多跑路、医生少操心、患者放宽心”策略,统筹实现就医过程便捷管理。

      另外,通过平安万家医疗平台赋能,也可以让武汉皓洁了解现有人口基数下的患者消费水平、消费意识、消费习惯,有针对性地提供、调整更合适的医疗方案;让患者圆满实现就医目的,相信武汉皓洁技术实力,选择武汉皓洁就医。利用电商渠道,整合自身价值,提高客户质量、数量,确保达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目的。

Tags:门诊部 口腔 万家 平安 武汉 全民 目标 医疗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