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汉口北百万豪车大巡游 玩出招商“新花样”

字号: 2017-08-24 16:53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4日上午,50余辆百万豪车组成的车队进行了列队巡游。

湖北日报网消息 8月24日上午,一支由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保时捷、宝马、奔驰等50余辆百万豪车组成的车队从汉口北二手车广场驶出,在解放大道、徐东大街、龙阳大道等城市主干道上进行了列队巡游,所到之处无不引来路人驻足观看。

据了解,此次汉口北“豪车大巡游”活动,旨在用这一时尚、新潮的“巡游”方式,制造关注度、话题度,提升汉口北汽车市场影响力,向广大市民宣传“买二手车就到汉口北”。

据悉,汉口北二手车广场11月重装开业,首期约15万平方米的铺面已售罄。同时,正在规划建设的面积约5万平方米的二期市场,今年内也将全面纳客。

汉口北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汉口北汽车城打造以整车销售和汽配交易为龙头,涵盖乘用车市场、二手车市场、汽配市场、4S店和综合服务中心,率先引入了武汉市公安局黄陂区车辆管理分所入驻,提供办证一条龙服务,维修汽配、4s店集 群等配套设施,看车、买车、养车、卖车、换车一站式消费。

“断根老市场,扎根汉口北”,在武汉全力推进的“长江新城”建设政策,依托汉口北成熟完善的配套设施及电商、外贸、金融等资源优势,二手车行业有望在汉口北实现规模化、品牌化转型升级,步入良性发展快车道。

Tags:汉口北 百万豪车 大巡游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