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打破“淡季”魔咒 汉口北“文博会”意向订单达6亿元

字号: 2016-07-01 09:1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6月29日下午,历时两天的汉口北第四届文化用品博览会暨汉口北文体、玩具、电子行业夏季订货会在汉口北文体玩具城完美落幕,据展会主办方透露,本届文博会参展企业收获丰厚,共达成意向订单6亿元。

6月29日下午,历时两天的汉口北第四届文化用品博览会暨汉口北文体、玩具、电子行业夏季订货会在汉口北文体玩具城完美落幕,本次展会面积达两万平方米,博文文具、丹娜文体乐器、中南文化等两百余文体商户应邀参展,与名牌石英钟总会、利影电子、华宇玩具、永昌玩具等十多家电子、玩具商户共同携手,带来了数万种融合时尚元素和最新前沿科技的产品,吸引了数千文体用品下游客户和市民前来“淘宝”。据展会主办方透露,本届文博会参展企业收获丰厚,共达成意向订单6亿元。

不少做销售的人会感觉,随着夏季的来临,销售市场已进入“淡季”,许多消费品成交额均呈现不同程度的下滑,“疲态”明显。但汉口北第四届“文博会”意向订单不降反升,逆市上扬,足以见得行业的聚集效应,终结了武汉文体市场各自为战的分散经营局面,同时,汉口北市场仓储物流一体化、业态多元化、硬件现代化、管理专业化、电商产业化,并且交通便利,为“文博会”交易提供了坚实保障。此外,玩具、电子商户等“新面孔”的加入,也为本届“文博会”带来了新鲜血液,形成新的交易增长点。

超大规模的订购会、超密集的下游用户群和超高的订单量使去年参加过“文博会”的商家们尝到了甜头。为备战今年的“文博会”,本次参展的商户集体关闭了他们在汉正街的商铺。武汉华宇玩具的老板谢国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汉口北完善的物流仓储配套和租金补贴政策使他每年能够节省人力和租金成本十多万元,借这次“文博会”的机会,他决定彻底结束在汉正街生意,“我们有固定的客源,我们走到哪里,客户就跟到哪里,不愁销路。”谢老板十分看好汉口北的市场前景。

电商的融入依旧是本届文博会的一大看点。依托卓尔购资源,本届“文博会”全面导入了电商模式,文体玩具城商户整体入驻卓尔购,为广大参展客商拓展最新的交易渠道,将带来强大的产品支持,卓工厂、云展会、巨便宜、名片夹等功能,简单易操作,就连电商“小白”也能轻松操作。特别是于本次展会上亮相的“文品汇”O2O体验馆将借助卓尔购线上平台以及汉口北的物流协助下游客户完成看货、体验,新品发布、下单、发货。同时,卓尔购还将提供多项优惠政策,本次文博会结束之后,卓尔购将拿出活动期间平台成交额的千分之一,用于奖励本次“文博会”的参展商户。

第四届汉口北“文博会”的举办,开启了华中地区文化用品产业发展的新纪元。展会不仅提供行业交流、交易平台,更重要的是提升社会大众关于文体用品的认知,从而达到助力产业、发展、升级的多重效应,让汉口北文体用品产业乃至华中地区文体用品经济登上一个全新的台阶。

Tags:汉口北 文博会 订单 6亿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