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万余种酒店用品齐聚汉口北 餐饮大师现场传授开店秘笈

字号: 2017-07-27 18:12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7日,湖北省第三届酒店用品博览会开幕第二天,武汉创业导师团导师、武汉小蓝鲸董事长刘国梁等餐饮大师现场开讲,分享创业秘笈,现场交易火爆。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饶蕾 实习生 舒晨)万余种酒店用品齐聚汉口北,上百名餐饮大厨共谋行业发展。

7月27日,湖北省第三届酒店用品博览会开幕第二天,武汉创业导师团导师、武汉小蓝鲸董事长刘国梁等餐饮大师现场开讲,分享创业秘笈,现场交易火爆,7月26日,总交易额高达1.35亿元。

活动现场,小蓝鲸刘国梁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如何从一个炸油条的小工到现在武汉餐饮的一面旗帜,如何做一个理性的餐饮创业者。在餐饮创业中,如何留住消费者是大家都要研究的问题。最近几年,小面积、轻餐饮更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潜江虾府餐饮、武汉百事高歺饮、香汪旺潮牛大盆骨等轻餐大咖分享餐饮行业市场推广和品牌运营,以及线上产品销售技巧。

武汉真味食品原料有限公司表示,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餐饮小店,这里可以提供免费创业培训,从饮品调制,烘焙糕点制作,到产品搭配,原材料提供,营销方案制定,提供一站式服务。

主办方汉口北集团负责人表示,随着消费不断升级,轻餐刺激着人们敏感的味蕾。需求决定市场,轻餐也越来越受到创业者青睐。汉口北将提供免费的创业培训和餐饮行业所需全品类采购一站式服务。

Tags:汉口北 餐饮大厨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