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履职尽责 严抓食品安全不放松

字号: 2017-07-25 09:23 来源:湖北省食药监局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6月21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美药安荆楚行”活动走进丹江口,全省20余家媒体探访了丹江口市三官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副所长陈贵先。

6月21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美药安荆楚行”活动走进丹江口,全省20余家媒体探访了丹江口市三官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副所长陈贵先。

丹江口市面积达3121平方公里,人口达45万,主要由山区和库区构成,辖区内有食品生产企业79家,食品流通企业4500家,餐饮服务企业3100家,药品生产企业2家,药品批发企业2家,药品零售企业120家,医疗机构54家,村(社区)卫生室317家。食药安全监管工作任务大,责任重。

因工作需要,陈贵先常年奔波于土关垭、牛河等边缘镇区。为了摸清辖区内监管对象的相关情况,他不辞辛苦,一村一户地上门走访,建立一户一档案,认真记录每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对要求整改的情况严格跟踪落实。

2014年至今,陈贵先监管辖区内未发生一起食品、药品安全事故。他前后共参与立案查处涉药案件19件、食品案件54件,均无行政诉讼或行政复议产生,由他报送的案卷也曾多次荣获上级好评。

Tags:食药监 尽责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