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武汉市推出小作坊生产食品“负面清单”

字号: 2017-08-02 16:03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记者昨日从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日前已发布《武汉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禁止和允许生产加工的食品品种目录》,为小作坊生产食品设立“负面清单”。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唐永刚、潘玢)记者昨日从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日前已发布《武汉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禁止和允许生产加工的食品品种目录》,为小作坊生产食品设立“负面清单”。

据了解,武汉市食药监将小作坊加工、生产的食品类别分为粮食加工品、调味品、肉制品。食品添加剂等32大类、80多小类。其中,酱油、火腿制品、食品添加剂等产品生产规模要求大,食品安全控制要求高,食品安全风险较大、不适合食品小作坊生产的食品,位列生产加工“负面清单”。

武汉食药监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目录》制定“负面清单”,使小作坊不能生产食品安全风险程度较高的食品,防范食品安全风险,也为该市推进食品小作坊生产许可制度提供了前提保障。

据悉,《目录》将根据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食品安全风险评估结果适时调整。

Tags:武汉 食药监 负面清单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