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助攻健康生活,容声“零度·净界”燃爆AWE

字号: 2017-03-14 17:3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3月9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开幕此次AWE上不乏全球最前沿的科技和创新产品。

荆楚网消息 3月9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开幕此次AWE上不乏全球最前沿的科技和创新产品容声作为国产品牌中的佼佼者携旗下家电品类亮相展会志在打造更方便、更有趣的“智慧家庭”生活现在,跟着容容的步伐一起去看看吧。

近几年,家博会呈现出越来越科技化、年轻化的氛围很多品牌都借此机会在消费者心目中打造全新的形象容声也不例外,不仅展台格外清新雅致还带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新品——“零度·净界”冰箱。

容声“零度·净界”冰箱重新定义冰箱结构和保鲜标准

拥有创新的T型格局设计超大的冷冻空间解决了大型食材无处放置的尴尬专为高端食材准备的0~4℃急速冷鲜室可实现食材的极致保鲜搭载全生态杀菌保鲜技术,整机除菌性能达99.8%相当于食材在近乎无菌的环境下得以保鲜。

“超大零度保鲜+无菌无味”

容声赋予了中国家庭食品存储更多体验一个属于中国家庭食品存储的营养保鲜时代已经悄然而至”容声冰冷营销部总经理宋家权表示时尚的香槟色外观,独特的T字型设计,让“零度·净界”成了家博会当天最耀眼的“明星”。

一年一度的AWE,是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成为推动全球家电技术交流引导技术创新和消费升级的重要动力在这场全球家电盛会上容声冰箱进一步扩大了在智能、健康领域的领先优势同时也向世界展示着企业实力和民族品牌的自信。

Tags:容声 零度 健康生活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