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红鼎豆捞携手Today让鲜生活理念席卷武汉 健康生活方式成为一种态度

字号: 2018-05-14 15:3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4月底到5月中旬,武汉刮起了一股“鲜生活”浪潮,健康生活理念席卷全城。据了解,红鼎豆捞携手Today便利店一起开启鲜生活,并在5月8日正式启动“鲜生活体验月”活动。活动启动后,红鼎豆捞从线上到线下,多方引爆鲜生活理念,让江城消费者深刻感受到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加渴望,对健康的食材要求更加提高。10年来,风靡江城的红鼎豆捞一直都鼓励健康的生活方式,坚持极致匠心的产品品质,践行健康饮食的文化理念。这次提出“鲜生活”的理念,也是为了向消费者传递健康生活的观念。

价值百万“鲜生活大礼包”引爆江城

鲜生活是什么?一万个人有一万种理解,她蕴含的绿色健康生活方式,却是大家共同认可的。践行健康饮食的文化理念的红鼎豆捞,一直都是健康生活方式的倡领者与推动者。为了让江城市民能够感受到鲜生活的魅力,4月26日,红鼎豆捞携手Today送出了诚意满满的“鲜生活大礼包”——数万张100元红鼎豆捞现金券、Today樱花霜淇淋半价券。

“鲜生活大礼包”一经发放,便受到了江城市民的广泛关注,迅速刷爆了江城市民的朋友圈。江城市民出于对红鼎豆捞品牌,以及健康生活理念表达的高度认可,短短两天时间里,便有近10万市民通过各种渠道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通过数万名市民的热情分享,以及口耳相传的推广,红鼎豆捞与Today提供的鲜生活大礼包受到广泛的追捧。红鼎豆捞和红鼎海鲜捞各家门店,每天更是上座率爆满,成为武汉春夏之交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直以来,红鼎豆捞给大家的感觉时高大上。不少80后、90后坦言,虽然对红鼎豆捞非常向往,却少有进店体验的机会。借助这次活动的契机,大家进店体验后,切实感受到了红鼎豆捞别具匠心的产品品质,健康的生活方式,最关键的是认识到了红鼎豆捞高贵不贵、丰俭由人的餐饮文化,并感受到了鲜生活的魅力。

主题店与现场制作三文鱼让鲜生活无处不在

为了让健康生活理念得到更广泛的传递,红鼎豆捞还在Today各个门店开展了线下活动,同时在红鼎豆捞光谷店、红鼎海鲜捞壹方店打造了Today风格的主题店面。

大厨现场制作新鲜的挪威三文鱼的活动每到一个店面,都会引起市民的浓厚兴趣,迅速排起长队。从4月27日到5月4日,江汉路、汉街、绿地金融中心等地的Today便利店门口常常排起长龙,他们都是在等待红鼎豆捞大厨现场制作的新鲜挪威三文鱼。

大厨将足量的、新鲜的挪威三文鱼片装进内含柠檬片的小盒子,再加上新鲜的芥末和酱油。来往的市民不仅对三文鱼新鲜的质感和细腻的口感连连称道,同时对红鼎豆捞与Today共同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赞叹不已。

在“一起鲜生活”的大主题下,红鼎豆捞还推出了Today风格的主题店。将红鼎豆捞光谷店和红鼎海鲜捞壹方店,用Today的元素进行了布置,共同传递出健康的“鲜生活理念”。5月8日—5月27日,在红鼎豆捞光谷店及红鼎海鲜捞壹方店,Today会员可以享受午市7.9折、晚市8.9折的优惠。

红鼎豆捞Today主题店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到门店体验,店内充满个性化的语言、年轻化的布置,让不少消费者感受到了红鼎豆捞的与时俱进,也对红鼎豆捞提倡的健康生活理念表示认同。

感恩回馈请50对母亲参加鲜生活宴

一锅醇正的鲍皇汤,配着生猛新鲜的活海鲜,在私密而温馨的就餐环境中享受超高的性价比,与母亲一起感受平时快节奏工作之外健康的“鲜生活”。在母亲节当天,红鼎豆捞还免费邀请江城50对母亲,参加了母亲节鲜生活宴。

母亲节当天,很多母女早早的就来到了红鼎豆捞门店,迫不及待的想与母亲共享红鼎豆捞的美味。在舒适的就餐环境里,母女两人谈着知心话,吃着红鼎豆捞新鲜的海鲜火锅。母亲们都笑着合不拢嘴,发朋友圈分享与女儿的“二人世界”。

红鼎豆捞的这项公益活动,最主要的目的是增加年轻人与母亲之间的感情。此外,母亲节鲜生活宴的另外一层意义,也是传递“鲜生活”的生活理念。不少母亲谈道,感谢红鼎豆捞让自己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母亲节,也表示对“鲜生活”的理念的赞赏。

红鼎豆捞鲜生活理念和社会责任感获好评

在武汉家喻户晓的红鼎豆捞,作为本地餐饮行业的骄傲,已经成立11年有余。11年来,红鼎豆捞餐饮股份保持了高速发展。2016年初,红鼎豆捞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海鲜火锅上市第一股。同一年,红鼎豆捞迈出布局全国的步伐,先后在上海、北京开出门店。

在快速发展的工程中,红鼎豆捞一直坚持极致匠心的产品品质,践行健康饮食的文化理念,同时始终牢记感恩社会的宗旨。红鼎豆捞坚持以醇正的顶汤、生猛的海鲜、天然的食材为核心竞争力,打造洋气、时尚、温馨的就餐环境。

通过鲜生活一系列的活动,红鼎豆捞积极向外界传递了“鲜生活”理念,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红鼎豆捞健康生活理念,同时展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Tags:武汉 健康生活 理念 态度 方式 生活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