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推动高端品质生活提升 容声洗衣机亮相AWE

字号: 2017-03-15 13:2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3月9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隆重拉开帷幕,各品牌纷纷携带最新的科研成果参展。

荆楚网消息 3月9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隆重拉开帷幕,各品牌纷纷携带最新的科研成果参展。其中,容声洗衣机携波轮劲瀑系列高端产品而来,为消费者开启了劲瀑洗3.0新时代。

随着中国成为全球市场的桥头堡,AWE所呈现的风向标作用正在引领全球消费市场,其中在智能家居等概念产品,正在释放中国制造转型中国创造的强烈信号。以“智慧生活·尽在AWE”为主题的AWE2017,让智能化成为本次展会最大的看点和最热门的话题。亮相AWE的容声洗衣机凭借更高端更智能的洗护体验在本次展会中惊艳众人,彰显了其在技术创新和人性化设计方面的价值。

与同类型产品相比,本次容声推出的波轮劲瀑系列产品智能化程度更高,独创的紫外线杀菌沐浴渗透洗功能,让含有洗涤溶液的内循环水快速浸透衣物,实现了浸泡洗涤一步到位,在彻底洁净衣物同时能够对衣物进行有节奏的喷淋,均匀洗涤冲刷,对衣物进行从头至尾的呵护。

通过技术创新,容声洗衣机实现了从普通干净洗到智能安静洗的科技飞跃。这主要得益于容声遵循市场需求,注重产品质量,采用了DDM直驱电机,以电机直接驱动内桶,才达到了优于普通洗衣机和行业标准的静音效果,有效解决了洗衣机噪音大的痛点。此外,容声采用德国品质投放泵,最高精准至0.1ML,并且能智能检测洗涤剂余量,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在AWE这个汇聚全球家电、消费电子、数码、智能家居等多个产业链众多国际品牌的盛世舞台上,作为高端家电领军品牌和品质生活推动者,容声洗衣机波轮劲瀑系列高端产品的发布在推进洗护科技和精工工艺的同时,也引导了全球目光回归家庭生活品质的提升。

Tags:容声 洗衣机 高端 品质 生活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