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容声《越战越勇》全国海选武汉站复赛唱响 热情演唱燃爆现场

字号: 2017-08-30 17:58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7日,由容声冰箱独家冠名并主办的《越战越勇》武汉站海选复赛在武汉福客茂举行。

湖北日报网消息 8月27日,由容声冰箱独家冠名并主办的《越战越勇》武汉站海选复赛在武汉福客茂举行。

不同于初赛,复赛的比赛氛围更加紧张,选手们都拿出更好的状态迎接挑战,力争上游。不同于海选,本次复赛评委由三名增加至五名,赛制也做出了调整,采取打分制,根据最终分数排名决定晋级选手。

众多选手中,10号刘中华拄着拐杖登上舞台,他带来了一首《把一切献给党》,在表演中的他站得笔挺,声音有力,情感丰沛,赢得了在场观众们发自内心的掌声。

进入复赛的选手们实力都不容小觑,不时出现惊艳观众的演唱。31号选手曾容平,凭借《向天再借五百年》的倾情演唱,向观众和评委们展现了她的歌唱实力,高亢的歌声点燃了现场的氛围。评委也不禁赞叹,有“一副天生的好嗓子”。

《越战越勇》是由央视综艺频道《越战越勇》栏目组制作播出的百姓歌唱圆梦类节目。该节目为那些有着歌唱梦想的普通百姓开放,关注他们“筑梦、追梦、圆梦”的心路历程。自2015年1月5日改版以来,已有数百位选手登上《越战越勇》的舞台,广受社会好评。

据悉,9月3日容声越战越勇全国武汉站海选总决赛将在光谷德国风情街柏林广场举行,42名选手参赛,最终晋级的选手将有机会登上央视的舞台。

Tags:容声 武汉站 复赛 全国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