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家乐福农超对接10周年大型直采节 暨家优鲜苹果品鉴活动启幕

字号: 2017-01-13 19:0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月13日,家乐福农超对接10周年大型直采节暨家优鲜苹果品鉴活动在家乐福南湖武昌府店举行。

荆楚网消息(记者 饶蕾)1月13日,家乐福农超对接10周年大型直采节暨家优鲜苹果品鉴活动在家乐福南湖武昌府店举行。

活动现场

品鉴活动启幕

本次活动,受到湖北省商务厅、武汉市农委、武汉市商务局等部门的关注。家乐福(中国)生鲜采购总监黄正中先生称,家乐福进入中国21年,不断向中国市场引入欧洲成熟的经营管理经验。今年还会不断挖掘湖北、武汉本地的农产品加入到家优鲜项目中来,家优鲜项目的落地,为国内广大农产品供应商提供了改善管理体系、提升产品质量空间,为农户带来更专业培训、稳定的采购量和更加公平的价格。

家乐福湖北区总经理Alain Cornet表示,未来,家乐福还将给中国市场带来更多惊喜,消费者将会在家乐福门店购买到更多品种的家优鲜产品。

活动现场,家乐福提供从江西脐橙、山东红富士苹果供市民购买。

据了解,家乐福自2007年开展农超对接工作以来,一共与572个农民合作社开展合作,普惠1.27万普通农户,直接采购61.4万吨,共组织7000余名农户参加培训,不仅帮助农户增收,更有助于为消费者提供质量好、价格优的农产品,更从生产技术、管理意识等方面提高了农户种植水平。

2011年,“蔬果茂”项目应运而生,为农超对接的合作社进一步提高品质需求,将山东、福建、河北等地的水果、蔬菜出口至欧洲、南美等地区。自2013年,已成功开启9个家优鲜产品,合作果园面积约27451亩,帮助超过1429个农户提供生产规范,并向他们购买了8630吨产品。

2014年9月,“家优鲜”(Quality Line)从欧洲正式引进中国,倡导产地、口感、食品安全、可持续性以及性价比五大核心价值,是家乐福从源头为消费者打造的健康安全可追溯农产品品牌,全程使用至少70%的有机肥,提倡手工除草,无生产调节剂,无采摘后化学保鲜,全程100%生产记录追踪,从果园到超市零中间商。

据悉,“家优鲜”是家乐福身体力行农产品安全高标准的项目,秉承农业可持续发展的精神价值,零中间商的承诺让“物美价廉”不再是口号。在惠及消费者的同时也帮助农业生产者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改进种植知识技能、改善收益。家乐福“家优鲜”项目将为长期合作的供应商提供从生态环境保护到种植技术的全程培训,双方共同建设、培育“家优鲜”的可持续发展生态链条。

 

Tags:家乐福 农超对接 家优鲜 品鉴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