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家乐福举办2017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

字号: 2017-03-15 15:0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0日下午,家乐福湖北区家乐福十升店举办了“2017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暨反食物浪费和食品安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家乐福举办2017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

暨反食物浪费和食品安全实验室开放日

荆楚网消息 为纪念2017年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各大商超推出丰富多彩的消费者互动活动。3月10日下午,家乐福湖北区家乐福十升店举办了“2017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暨反食物浪费和食品安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提升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能力,营造出全民学习新《消法》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加强了消费者与商家、政府职能部门的互联互通。

该活动以“普法、诚信”为主题,向消费者展示超市食品安全工作、正当维护消费者权益等活动。来自武汉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12315指挥中心)局长张伟宏、武汉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韩利民、家乐福湖北区区域经理Alain CORNET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是由家乐福食品安全部门带领消费者参观了解家乐福食品安全实验室,观察工作人员检测瘦肉精,并邀请部分消费者参与瘦肉精的检测,随后还为消费者普及由国家卫计委组织宣传的反食物浪费知识。

其次是组织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活动。全市9家家乐福门店分别组队参赛,每队由两名顾客和一名家乐福专职客服人员组成,知识竞赛内容囊括了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法律法规及日常维权保护常识、消费者维权意识等题目。

一名答题获奖的顾客说:“通过答题,让我更了解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我明白了在消费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被侵权情况,学会了监督商家,也学会了正当维权,不会再糊里糊涂吃亏,消费时心里踏实了许多。”

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食品安全近几年不断受到政府、社会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家乐福湖北举办这次活动,通过多样化、广泛地普及科学常识,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为消费者创造理性的消费环境。

Tags:家乐福 消费者权益 竞赛 保护 知识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