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无现金城市的环球生活

字号: 2017-06-22 09:52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6月15日,武汉市和蚂蚁金服联合宣布,武汉将成为无现金城市的全国标杆。

湖北日报网消息 继阿里巴巴在杭州开通无现金城市之后,武汉成为全国第二个“无现金城市”。 6月15日,武汉市和蚂蚁金服联合宣布,武汉将成为无现金城市的全国标杆。很快,全市8000台公交车、地铁5条线路28个重点站、高铁、轮渡、停车、网约车、共享单车等地方将统统支持支付宝。

据蚂蚁金服介绍,武汉是目前除杭州外,支付宝使用率全国最高的城市。

这一点在家乐福超市得到了证实,据了解,目前在家乐福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顾客占比 高达43%,消费者使用无现金支付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记者打开支付宝看到,6月17日-6月30日,消费者可在支付宝页面领取面额30元和50元的家乐福优惠券。

同时,凭借全球开店优势,家乐福也借势推广进口商品,于2017年6月20到7月20日,在家乐福十升店、光谷店举办环球美食节,近800余支进口商品配上支付宝领取的优惠券,着实划算。喜爱世界美食的消费者可以在此期间体验真正的无现金环球生活!

 

Tags:无现金城市 家乐福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