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同程旅游“百旅会”落地武汉 服务布局中老年市场

字号: 2016-10-28 10:4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百旅会”的使命是让1000万同程中老年会员“活到一百岁,游遍全世界”,旨在全方位拓展中老年旅游业务,探索养老产业新思路。“成立‘百旅会’是同程旅游从经营产品到经营用户的一大转变,也是对旅游消费者进行社群化精细运营和服务的一次提升和探索。”

1.jpg

2.jpg

10月24日,“活到一百岁,游遍全世界”全国中老年旅游服务品牌百旅会武汉分会启动仪式在同程旅游武汉总部举行,同程旅游武汉分公司宣布成立“百旅会武汉分会”中老年旅游会员俱乐部。这是继同程旅游9月19日举行百旅会启动揭牌仪式后,在湖北成立的第一家百旅会分会,这不仅是同程旅游针对休闲旅游市场做出的重大决策,也是同程旅游落地武汉后的又一大动作。

百旅会作为中老年旅游服务品牌,以创新多样化的服务理念,满足中老年会员在旅游、休闲、社交等方面的需求。百旅会的会员可享受一系列个性化服务和活动,优先享受会员权益和福利,包括一年四次的免费快乐大巴一日游、各种主题的会员活动、才艺赛事、会员会刊,更有价值1000元的中老年健康基础体检套餐。

3.jpg

发布会上,展示了10月20日首批会员通过木兰草原一日游体验百旅会快乐周边差异化服务的视频。今后,百旅会武汉分会将围绕中老年群体的需求、兴趣和爱好来打造不同品类的产品,在服务方面,简化更多繁琐手续,给中老年旅游带来更多便利;在休闲、社交、养身方面开展更多贴近中老年需求的系列活动,如结合全球旅游、健康讲座、赛事邀请、美食品鉴等主题,为武汉的中老年会员营造新型的旅游生活方式。会上,湖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正素为百旅会武汉分会揭牌仪式致辞。她表示,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湖北省在老年人物质保障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在解决物质保障的同时,如何提升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和晚年的幸福指数,已经成为一个迫切需要解决的重要课题。当今老年学研究普遍认为,包括旅游在内的文化养老和物质养老同等重要,文化精神需求的满足,对于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意义重大,湖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对同程旅游落地湖北表示热烈欢迎,在依法治旅的背景下为百旅会的正常发展给予支持,也希望同程旅游能与湖北本地的旅游资源进行更深入的整合,给百旅会会员乃至所有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百旅会”的使命是让1000万同程中老年会员“活到一百岁,游遍全世界”,旨在全方位拓展中老年旅游业务,探索养老产业新思路。“成立‘百旅会’是同程旅游从经营产品到经营用户的一大转变,也是对旅游消费者进行社群化精细运营和服务的一次提升和探索。”同程旅游创始人、CEO吴志祥表示,未来同程还会针对亲子、丽人等细分市场做出布局,用口碑与服务继续提升“同程旅游”这个品牌。

Tags:同程 武汉 中老年 落地 布局 旅游 市场 服务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