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投诉爆料 爆料焦点新闻 正文

【消费维权】新热水器不给力 工商干部来帮你

字号: 2015-09-11 16:5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蔡先生在宜城市南杆桥的一家电门市部花1300元购买了一台“美的”牌燃气热水器,因为家里暂时没有开通天然气,安装后一直没有使用。8月初试用时发现水温不稳定,多次找到商家要求上门调试,但都没有调试成功。蔡先生要求更换一台新的热水器,商家却以种种借口推脱,不予以更换。


9月8日,家住宜城市区的蔡先生手摸自家的热水器流出恒定的温水,激动地对工商干部说:“太感谢你们啦,要不是你们,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决好呢!”

今年5月28日,蔡先生在宜城市南杆桥的一家电门市部花1300元购买了一台“美的”牌燃气热水器,因为家里暂时没有开通天然气,安装后一直没有使用。8月初试用时发现水温不稳定,多次找到商家要求上门调试,但都没有调试成功。蔡先生要求更换一台新的热水器,商家却以种种借口推脱,不予以更换,迫于无赖,蔡先生只好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请工商部门帮助维权。




接到投诉后,工商人员立即展开调查,确定蔡先生购买的热水器的确存水温调控不稳定,并已多次维修未解决问题。根据《部分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第十一条:在三包期内,修理两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产品,凭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记录和证明,由销售者负责为消费者免费调换同型号同规格的产品。经过工商人员多次协调,双方达成一致协议,商家于9月8日为消费者更换、安装并调试好一台新的热水器,消费者非常满意。

Tags:消费维权 美的 热水器 水温不稳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