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MANGO SIX武汉第3店落户汉街 宜家荟聚、销品茂店已开业

字号: 2015-07-06 09:53 来源:GO斑马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MANGO SIX分别在武汉宜家荟聚购物中心以及徐东销品茂开设了两间店铺,如今武汉第三店落户楚河汉街。

MANGO SIX是韩国人气咖啡甜品店,之所以在各地人气如此之高,是因为MANGO SIX是很多热门韩剧主要拍摄地之一,《继承者们》、《绅士的品格》等均曾在该店取景。MANGO SIX分别在武汉宜家荟聚购物中心以及徐东销品茂开设了两间店铺,如今武汉第三店落户楚河汉街。

MANGO SIX的店内风格和武汉其他如漫咖啡等韩式咖啡有点不一样,MANGO SIX显得更为时尚前卫一点。九宫格式的展示柜摆放着MANGO SIX热门饮品,这也是大部分MANGO SIX必备的一个装饰。

MANGO SIX最受欢迎的就是使用100%真正芒果制作饮品了。有单芒果的,也有芒果和椰奶、芒果和珍珠、芒果和果冻、芒果和水果等多种的搭配。第一次去品尝了纯芒果饮品,第一口喝下去感觉就是许留山的感觉,而第二次去喝了芒果和椰奶的搭配,味道非常不错,更喜欢这个。

除了芒果系列,MANGO SIX还有茶、牛奶、果汁以及咖啡等五花八门的饮品,典型的韩式咖啡厅的样子。还有韩式咖啡厅标配的松饼等甜品。

MANGO SIX店内还有可爱的猩猩娃娃、马克杯等周边商品售卖。值得一提的是,和最火的MY BOTTLE随行杯同一厂商生产的,同样材质和外观的SIX BOTTLE也在店内有售,相比正版MY BOTTLE的高价格,SIX BOTTLE只要50块钱。

武汉的夏天到了,MANGO SIX还有非常夏天的饮品——蓝色柠檬水,那梦幻水蓝色的颜色看起来就非常清爽。

Tags:MANGO SIX 汉街 宜家荟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