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武汉宜家荟聚月底开业 Old Navy、New Look首入武汉

字号: 2015-04-02 09:07 来源:赢商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位于武汉额头湾的,中国中部唯一的宜家荟聚购物中心将于4月30日开业。

位于武汉额头湾的,中国中部唯一的宜家荟聚购物中心将于4月30日开业。日前,赢商网记者在现场走访看到,荟聚购物中心虽然还在重重围挡之中,但主体建筑部分已全部完工,一楼中庭正在清场,门口的自行车,电动车停车场已建设完成,商家正忙着进场装修。

武汉荟聚,宜家荟聚

中庭清场

武汉宜家,宜家家居

宜家荟聚新建停车场

据记者观察,整个宜家荟聚购物中心共有5个外部入口,一条约5米宽,与轻轨竹叶海站直接连通的半封闭式空中连廊将成为重要的人流导入口之一。2014年9月开业的宜家家居位于荟聚一角,1-3楼都与购物中心主体相连。

作为购物中心主力店之一的宜家家居自开业以来一直表现出优秀的聚客能力,尽管选址武汉较偏远的三环区域,但无论是开业时需等候3小时方能入场的火爆场面,还是经营半年来日趋平稳客流量,包括在记者走访当天看到的非周末时段的阴雨天,都有源源不断的顾客进入宜家。

武汉宜家,宜家荟聚

轻轨与荟聚连廊

宜家家居,武汉宜家

顾客冒雨前来

在项目围挡上,通道墙边都随处可见“来荟聚吃遍全球美食”,“来荟聚玩购一整天”之类的标语,无处不希望传达给顾客一种轻松愉悦的玩耍心情。据悉,宜家荟聚购物中心将引进4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包括家居、百货、超市、家电、餐饮、娱乐、影院等业态。和已开业的无锡宜家荟聚类似,项目主力店还有迪卡侬、欧尚超市、金逸影院、苏宁电器,且餐饮面积达到25000㎡,预估餐饮店数量接近100家。

除了抓住武汉人的胃,针对武汉市民热衷于追捧新品牌的消费习惯,宜家荟聚还引进了首次进入武汉的Old Navy、New Look等国际快时尚品牌,而当下正红的forever 21、H&M、优衣库、ZARA、丝芙兰、La Chapelle、Selected、 Only 、杰克琼斯、热风 、美朴生活 、全棉时代 、百家好、Im David、 Cache Cache等服装品牌也将齐齐进驻。这些品牌多以时尚前卫的设计,中档价位、较高的性价比瞄准学生和年轻家庭消费群体。

荟聚购物中心目前在全国已布局无锡、北京和武汉三地,项目的建筑结构设计、业态规划基本相似。其中,北京西红门荟聚体量最大,达到20.7万方,武汉荟聚为17.2万方,无锡荟聚15.3万方。英特宜家方面预估北京项目年访客数3000万人,武汉和无锡则预估为2000万人,日均客流量接近5.5万人。按此估算,武汉荟聚开业后如客单价达到100元,年营业额则可达20亿元。

武汉宜家家居,宜家

荟聚一角

英特宜家方面称,宜家荟聚在国内扩张遵循以大体量布局城市较偏远地区,以宜家家居为主力店吸引客流,打造全业态购物中心等原则,只选择中国排名前十的城市进驻。已进驻的北京代表一线城市,上海项目也正在筹备中,无锡代表消费力增长潜力城市,武汉则代表如成都、重庆、南京等有着千万人口和明显区域优势的城市。

自宜家家居在武汉三环区域的额头湾开业以来,半年中明显拉升了该区域的人气,推动了区域经济发展,房价地价齐涨。世界零售巨头宜家荟聚购物中心的入驻开业将增加消费、促进就业、进一步带动区域商业变革。

Tags:武汉 宜家荟聚 开业 Old Navy New Look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