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文华书城汉街店停业2天 “电路整改”还是“被关门”?

字号: 2015-05-18 08:38 来源:长江日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已开业3年多的文华书城汉街店突然关门歇业,截至昨晚,书店经营仍未恢复。针对网络上“文华书城汉街店被万达停业”的传言,记者昨日向文华书城汉街店与万达方面求证。

(记者欧阳春艳)16日10时起,已开业3年多的文华书城汉街店突然关门歇业,截至昨晚,书店经营仍未恢复。针对网络上“文华书城汉街店被万达停业”的传言,记者昨日向文华书城汉街店与万达方面求证,双方均表示“何时恢复营业,结果稍后会出来”。

记者看到,因为突然停止营业,文华书城汉街店在店面、微博等渠道上均贴出了公告:“接万达通知,因店面需要进行电路整改,今日暂停营业,因暂停营业给各位读者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该公告并未给出具体的恢复营业时间。

据了解,万达提出的“电路整改”事出突然,文华书城原定的3场周末文化活动被迫取消。文华书城汉街店企划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已经在与万达方面协商,有了结果会发布。其实我们现在一切正常,具体恢复营业时间要看万达。更多的情况,我们现在不方便透露。”

记者随后致电武汉中央文化区商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称:“文华书城确实存在电路安全隐患问题,至于何时整改完成,目前还不确定。”

文华书城停业2天的事情也牵动了许多读者的心,市作协主席、知名作家董宏猷昨日在微信朋友圈里写道:“文华书城不仅成为汉街一道靓丽风景,也成为武汉的文化地标。动文华就牵动了武汉读书人的心。现在,大家都盯着文华的电路何时修好。”

Tags:文化书城 汉街 关门 电路整修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